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诺天王25分力压华莱士 小牛捕山猫赢八连胜

2011年02月06日10:2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诺天王25分力压华莱士 小牛捕山猫赢八连胜

诺天王25分虽说不抢眼,但小牛正在节节高升 【技术统计】 【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小牛客场与山猫的比赛,这是钱德勒被交易后第一次回夏洛特打老东家,砍下9分15篮板,帮助小牛101-92捕山猫,取得8连胜。

小牛这边,诺维茨基25分4盖帽,基德13分6助攻5篮板,钱德勒9分15篮板,巴里亚15分,马里昂10分7篮板,特里21分。山猫这边,华莱士13分11篮板,布朗10分9篮板,奥古斯汀21分,杰克逊17分6篮板5助攻,迪奥11分,利文斯顿10分4助攻。

钱德勒开场就盖掉了迪奥的上篮,诺维茨基中投率先得分,首发的巴里亚内突外投得分,小牛开局9-2领先。迪奥连得7分帮助山猫将比分追到13平,小牛前锋史蒂文森连攻5分甩开山,钱德勒的进攻和篮板球保护得非常不错,山猫在钱德勒的帮下31-22领先。

次节比赛小牛一个10-4的攻势进一步扩大分差,山猫这边能得分的竟然只剩夸梅-布朗和利文斯顿,华莱士被小牛限制住,杰克逊连得5分对山猫来说无法扭转局势,半场比赛小牛55-45领先10分,钱德勒半场就砍下8分11篮板2盖帽。

基德和诺维茨基在第三节相继射进三分球,小牛65-51领先。诺维茨基防守端先后盖掉奥古斯汀和杰克逊的突破,小牛牢牢地控制住战局,在比分上65-51领先。小牛在攻防两端完全掌控的局势,奥古斯汀爆发连续砍分已是独木难支,小牛全线开火不断扩大领先优势,主场的山猫66-82落后16分进入末节比赛。

山猫在最后一节比赛的防守起到了效果,靠着防守打出9-2的小高潮追上比分,杰克逊两罚全中后山猫只落后小牛9分。钱德勒两罚一中让小牛重新取得10分的优势,华莱士这时候站出来连砍4分,山猫随后又打出7-2的小高潮,在比赛结束前1分钟将分差缩小到6分。关键时刻特里跳投得分,小牛最终以101-92胜山猫。

(奔跑的蚂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