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小牛魔术等六队追纳什 太阳:拿保罗德隆换他

2011年02月06日05:40腾讯体育[微博]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根据ESPN报道,尽管菲尼克斯太阳史蒂夫-纳什都彼此没有分手的意愿,但是在交易截止日到来前,仍旧有多支球队表达了对纳什的青睐,这当中就包括了纳什的老东家达拉斯小牛和东部豪强奥兰多魔术。对于可能应该开始考虑重建的太阳而言,也许交易纳什将会是他们决定改朝换代后的第一方案。可是现在看来,如果纳什不能换来德隆-威廉姆斯或者克里斯-保罗这样的超级球星,太阳显然不会轻易进行交易。

此前自由球员市场上基本没有任何关于纳什的交易传闻出现,但是这并不表示没有球队对纳什存在兴趣。事实上根据内部人士透露,太阳至少已经收到了6支球队的问价,除了小牛和魔术之外,亚特兰大老鹰,波特兰开拓者,明尼苏达森林狼和多伦多猛龙都表达了对纳什的兴趣。这些球队的实力参差不齐,有的具备了冲击总冠军的实力,有的则处于联盟底层。不过对于太阳而言,如果球队想要提前有所改变,交易纳什所获得的资源将会是他们重建路中的宝贵资产。

“我们现在绝不考虑交易纳什,除非他来到我们面前跟我们说‘我觉得我需要离开这里到其他球队打球了’。”太阳的教练艾尔文-甘特里在接受采访时仍然表示不会交易纳什。“然而就我们自己来说,如果我们去交易纳什,我真的不觉得这回给我们带来什么好处。很多人可以一直讨论纳什将会加盟什么球队,但是我们并不打算把他送走。纳什依然可以打出高水平的比赛,我们为什么要这么做呢?”

本赛季迄今为止纳什为球队出战了46场比赛,他场均出战33.1分钟能够拿下16.7分11次助攻,投篮命中率高达52.5%,三分球命中率和罚球命中率分别达到了40%和90%以上。虽然2月8日纳什就要37岁,可是他仍旧是联盟中最具实力的控卫之一。

“交换纳什你还能获得比他更好的球员么?如果你不能够通过交易得到威廉姆斯或者保罗这样的球员,你进行交易有什么意义?”甘特里表示。“为什么我们必须要跌落到底层然后进行重建?我们还不需要落到联盟底层然后花费5年时间去再度变强的地步。”

(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elix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