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德克29分基德三分准绝杀 小牛客场险胜绿衫军

2011年02月05日11:4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德克29分基德三分准绝杀 小牛客场险胜绿衫军

诺维斯基在与加内特的PK当中终于占到上风 【技术统计】 【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波士顿凯尔特人主场迎来达拉斯小牛挑战,凯尔特人有四位球员入选了全明星赛,而且本赛季在主场只输了3场比赛,小牛来势汹汹近期取得6连胜。本场比赛进行异常激烈,双方比分交替上升,最后一秒基德三分完成准绝杀,小牛完成逆转以101-97胜出。

小牛队中,诺维茨基29分4篮板3助攻、钱德勒14分15个篮板、基德10分9次助攻、特里17分、马里昂13分9篮板、巴内亚11分。凯尔特人队中,雷-阿伦24分、朗多8分12次助攻、加内特16分5篮板、帕金斯13分12篮板、皮尔斯12分。

首节,保罗-皮尔斯跳投拉开双方对决,本节前半段成为基德和朗多两人PK,基德多次和钱德勒打挡拆成功,基德外线三分球命中,小牛21-18领先。加内特在大前锋位置上压制了德克-诺维茨基,KG两分得手,凯尔特人20-21落后。钱德勒篮下对帕金斯占据优势,连取6分后小牛32-24领先,特里压哨跳投命中双方结束首节比赛,小牛34-27领先。

第二节比赛,双方先换上第二阵容,马里昂连得7分继续为小牛维持领先局面。凯尔特人厄尔登和帕金斯乘帕金斯下场,连续在内线取分,绿衫军将落后缩小到42-45。此刻雷-阿伦发挥外线神投手作用,他连得7分,凯尔特人49-52落后。帕金斯补篮得分,双方结束上半场比赛,凯尔特人51-54落后。

下半场上来诺维茨基状态神勇,他先助攻基德得分随后个人连得7分,小牛63-55领先。凯尔特人三巨头不甘示弱,打出一波10-1,凯尔特人反超67-66。本节阿伦外线连续得分,第三节比赛独得14分,阿伦跳投得分之后,凯尔特人77-75领先。诺维茨基两罚命中,双方战成77平进入最后一节。

第四节比赛双方在前三分钟依旧处于僵持状态,帕金斯关键时刻和丹尼尔斯连得7分,凯尔特人迅速将分差拉开,以88-83领先。诺维茨基吃到个人第4次犯规后,被替换下场。小牛场上进攻靠钱德勒、特里支撑,马里昂跳投得分,小牛89-90落后。帕金斯利用小牛内线薄弱,连续得分,凯尔特人97-91领先。德克重新登场后立刻在KG身上打三分称,特里再造加内特犯规,两罚全中,小牛96-97落后。剩下最后1秒基德接到德克传球三分命中!小牛反超2分99-97。朗多传球失误,小牛反击德克获得罚球机会,两罚全中奠定胜局。

(青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