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德国赛墨菲爆冷不敌海盗 塞尔比5-3淘汰皇帝

2011年02月05日08:4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凌晨,2011年斯诺克德国大师赛继续展开鏖战,1/8决赛硝烟散尽,八强全部出炉。“稳定先生“墨菲爆冷2比5不敌乔-斯威尔,而塞尔比5比3淘汰了台球皇帝亨德利,威廉姆斯、马奎尔、多特也纷纷取胜跻身八强。

墨菲2-5乔-斯威尔

江苏精英赛冠军“稳定先生”肖恩-墨菲与“海盗”乔-斯威尔对阵,墨菲目前世界排名第五,乔-斯威尔世界排名第45,第一局比赛墨菲攻防均衡86比22取得开门红,第二局比赛乔-斯威尔轰出单杆70分追回一局。第三局比赛海盗69比2再胜一局。第四局乔-斯威尔通过两杆赢得89分胜出。第五局海盗两杆拿下79分超分,4比1抢到赛点。第六局墨菲65比59艰难的挽救赛点。第七局乔-斯威尔64比53拿下,从而以5比2力克对手,下轮将战中国香港的傅家俊

塞尔比5-3亨德利

2010年温布利大师赛冠军“莱斯特小丑”塞尔比对阵七届世锦赛冠军“台球皇帝”亨德利,塞尔比目前世界排名第六,亨德利世界排名第14,第一局塞尔比单杆打出76分先声夺人,第二局比赛塞尔比手感滚烫,单杆105分再下一城。第三局亨德利通过围球进攻,单杆71分扳回一局。第四局塞尔比单杆83分拿下。第五局亨德利单杆76分胜出。第六局亨德利又轰出单杆60分,双方战成3平。第七局亨德利先上手拿下40分,塞尔比单杆50+逆转,4比3抢到赛点,第八局塞尔比在安全球大战胜出,最终5比3淘汰皇帝,下轮将战丁俊晖

威廉姆斯5-2戴尔

“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目前世界排名第三,“太空人”多米尼克-戴尔世界排名第33,威廉姆斯单赛季世界排名第一,而戴尔在前不久单局限时赛曾击败丁俊晖。威廉姆斯打出单杆72分连赢两局,戴尔单杆90分追回一局,不过金左手第四局在防守大战胜出,第五局威廉姆斯单杆轰出104分,4比1抢到了赛点,这是他职业生涯第250次破百。戴尔单杆98分追回一局,威廉姆斯单杆85分锁定胜利,1/4决赛将战乔-佩里,威廉姆斯也是闯入八强的球员里世界排名最高的。

卡特1-5乔-佩里

上海大师赛冠军“飞行员”阿里-卡特与乔-佩里交锋,卡特目前世界排名第七,乔-佩里世界排名第32,卡特刚刚赢得冠军联赛第四组冠军士气正旺,第一局卡特66比50先拔头筹,此后风云突变,佩里连赢三局,3比1领先进入局间休息。第五局佩里单杆84分拿下,4比1抢到赛点。第六局佩里又轰出单杆73分,5比1淘汰卡特跻身八强,下轮将战威廉姆斯。

马奎尔5-0沃尔顿

前英锦赛冠军斯蒂芬-马奎尔和2008年上海大师赛冠军里奇-沃尔顿过招,马奎尔目前世界排名第八,沃尔顿世界排名第15,马奎尔完全限制了对手发挥,单杆打出两杆80+,而沃尔顿单杆最高分竟然只有24分,马奎尔5比0横扫对手晋级八强,下轮将战多特。

多特5-2汉密尔顿

世锦赛亚军“冷面杀手”格雷姆-多特与安东尼-汉密尔顿争夺八强席位,多特目前世界排名第10,汉密尔顿世界排名第39,汉密尔顿此前轰出三杆破百实力不容小觑。此役多特完全限制了对手进攻火力,5比2轻取对手晋级八强,将与马奎尔争夺四强。

另外两场1/8决赛里,中国名将丁俊晖5比2擒服“大磨王”艾伯顿,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因对手希金斯父亲病故临时退赛而直接入围八强。(苍穹之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