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韦德带伤出战砍三双 豪斯末节11分热火擒山猫

2011年02月05日10:2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韦德带伤出战砍三双 豪斯末节11分热火擒山猫

腰伤可阻挡不了韦德的疯狂 【技术统计】 【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迈阿密热火客场挑战夏洛特山猫。韦德带伤(背伤)出战砍下22分、12个篮板和10次助攻,助攻创本赛季新高,NBA生涯第四次斩获三双。热火替补后卫豪斯在第四节劈落11分,为热火奠定胜局,热火最终6人得分上双以109-97击败山猫。热火取得五连胜,这是热火对山猫的四连胜。

热火方面:韦德22分12个篮板10次助攻、詹姆斯19分9次助攻8个篮板、波什14分、伊尔格斯卡斯13分、豪斯16分、迈克-米勒13分。山猫方面:斯蒂芬-杰克逊25分、杰拉德-华莱士25分10个篮板、迪奥14分、亨德森14分。

詹姆斯携手大Z弹无虚发

伊尔格斯卡斯开场连中两球,詹姆斯跳投得分,热火开局6-3领先。迪奥连送妙传,助山猫打出一个14-3的高潮,一举反超热火8分。伊尔格斯卡斯和詹姆斯携手追分,热火回敬山猫一个11-2,夺回领先位置。詹姆斯两罚全中,热火以29-26领先山猫3分结束第一节。伊尔格斯卡斯首节5投5中贡献11分,詹姆斯4投4中拿到11分。

闪电侠单枪匹马力撑热火

詹姆斯因吃到个人第三次犯规不得不下场休息,首节只拿到2分的韦德在第二节打响后发力,他投篮和传球结合,率领热火占领上风。斯蒂芬-杰克逊防守韦德动作过大被吹一级恶性犯规,这反而激发了斯蒂芬-杰克逊的斗志,他引领山猫多点开花,将比分紧紧咬住。韦德依靠个人能力解决问题,他先是上篮得手,然后为波什和迈克-米勒送出妙传,热火获得6分领先优势。山猫没有让分差继续扩大,德里克-布朗上篮拿分,山猫在上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到55-59。韦德在第二节7投5中轰下11分。

山猫双星发力死磕三巨头

第三节大幕拉开,韦德一记三分命中,热火将领先优势扩大至9分。山猫不甘示弱,斯蒂芬-杰克逊连中两球,率山猫将差距压缩至3分。杰拉德-华莱士连拿5分,逼迫热火不得不叫暂停。重新开战后,詹姆斯连送两记助攻,随后“打三分”得手,迈克-米勒两罚全中,热火领先7分。杰拉德-华莱士两罚一中,山猫77-83落后热火6分进入第四节。斯蒂芬-杰克逊在第三节收获10分,杰拉德-华莱士在第三节拿到8分。

豪斯三分建功热火灭山猫

豪斯再次展示关键先生的风采,他在第四节开始阶段连得11分,其中包括3记三分命中,热火将分差扩大至12分。杰拉德-华莱士率领山猫反攻,一度将分差缩小至6分。三巨头携手拿分,热火将领先优势扩大至15分,山猫再无还手之力。最终,热火以109-97战胜山猫。(硬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