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斯特恩钦点乐福替姚明 西部首发中锋还未确定

2011年02月05日08:5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斯特恩钦点乐福替姚明 西部首发中锋还未确定

乐福替代了姚明,奥尔德里奇没戏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据ESPN报道,明尼苏达森林狼中锋凯文-乐福成为最后一位入选西部全明星的球员,NBA总裁大卫-斯特恩今天宣布,乐福将顶替姚明参加2月21日在洛杉矶举行的全明星大赛。姚明本是西部明星队的首发中锋,但他因伤不能参赛。

本赛季乐福场均能砍下21.4分和联盟最高的15.5个篮板,作为一名内线球员,他的三分球投篮命中率达到43.9%。乐福已经连续34场比赛打出两双表现,但是森林狼的战绩只有11胜37负。至于谁代替姚明出任首发中锋,西部明星队的主教练格雷格-波波维奇还没有做出决定。

(掌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