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帕克:未进全明星很失望 期盼能够取代姚明

2011年02月05日08:4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篮球内幕》报道,圣安东尼奥马刺后卫托尼-帕克对于未能入选全明星替补阵容感到失望,帕克坦言希望能获得联盟总裁大卫-斯特恩钦点,顶替受伤的姚明打全明星赛。

2011年全明星替补阵容已经出炉,战绩在联盟领跑的马刺有两名球员入选,分别是蒂姆-邓肯和曼努-吉诺比利,作为马刺当家控卫的帕克榜上无名。对于这个结果,帕克很失望。不过帕克认为自己还有机会,姚明被球迷选入全明星首发阵容,但姚明因伤无法参加全明星赛,联盟总裁斯特恩将挑选一名球员取代姚明。斯特恩不必将选择范围局限在中锋位置,西部明星队不缺大个子,司职控卫的帕克可以成为候选人。

“当然,我感到失望,”帕克说,“那些入选的球员都有资格,但我还是挺失望的。好在还有一个名额,我们看看会发生什么吧。我现在还是要把精力集中在球队上,帮助球队多赢球。”

马刺的球员纷纷表示帕克理应入选全明星,帕克对于队友的支持表达了谢意。帕克NBA生涯曾3次参加全明星赛,分别是在2006年、2007年和2009年。(硬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