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英超1月最佳出炉 曼联4胜1平弗爵爷贝巴获奖

2011年02月05日03:12腾讯体育[微博]不是兰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超1月最佳出炉 曼联4胜1平弗爵爷贝巴获奖

贝巴和弗爵爷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凌晨,英格兰超级联赛官方网站公布了月最佳的评选结果,凭借新年以来的4胜1平,曼联主教练弗格森和前锋贝尔巴托夫当别当选为月最佳教练和最佳球员。

曼联本赛季联赛保持不败,本周更有机会打破俱乐部联赛连续29轮不败的记录,主教练弗格森功不可没。进入一月以来更是带领球队取得了4胜1平的佳绩,最佳教练的殊荣可谓实至名归。

作为本赛季曼联锋线的头号功臣,因球风潇洒帅气而被成为“潇洒哥”的贝尔巴托夫本赛季可谓风光无限,截至上轮他总共为球队打入了19粒进球,进入一月以来就为球队贡献了5粒进球,分别是在对阵伯明翰的时候取得的帽子戏法,以及对阵布莱克浦的梅开二度。一月最佳球员的称号,是对他表现的最佳鼓励。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保加利亚球星自2006年登陆英超以来第二次获得月最佳球员的称号,而上一次还早在2007年,当时他还效力托特纳姆热刺。当时“潇洒哥”整个赛季攻入了21球,毫无疑问,按照目前的趋势发展下去,贝尔巴托夫的月最佳获奖次数,将有望在今年破坚。

(不是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