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希金斯父亲因癌症去世 斯诺克主席表示哀悼

2011年02月04日22:4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希金斯父亲因癌症去世 斯诺克主席表示哀悼

希金斯2007年世锦赛夺冠时和父亲的合影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消息,2011年斯诺克德国大师赛进入到第二天的争夺,赛前奥沙利文宣布由于个人原因退出,今天苏格兰巫师希金斯又宣布退出,原因是他的父亲病危,而非常遗憾的是,晚些时候希金斯的父亲已经去世了。

希金斯在今天刚以5-3战胜米尔金斯晋级到十六强,然而当他得知父亲病情恶化的消息之后毅然决定退出本次比赛,立即驱车赶往苏格兰。希金斯对买票前来观看他比赛的球迷表示了歉意:“非常抱歉退出这项赛事,因为这里有那么多的球迷。但我希望德国球迷能够理解我的决定,因为家庭是第一位的。”但是非常不幸的是,就在刚才,他父亲去世的消息已经得到了确认。

希金斯的父亲已经和癌症抗争了长达五年的时间,在希金斯打球的初期,他一直陪伴在希金斯左右,并且在他背后默默支持了希金斯超过二十年。希金斯曾经发誓:“我已经赢得了三个世界冠军,献给了我的三个孩子。我将赢得第四个冠军,献给我的父亲。我希望在他有生之年为他赢得胜利。”但是如今,这一切已经再也无法实现。斯诺克主席巴里-赫恩在得知这个消息之后说:“我谨代表世界斯诺克球坛对希金斯的家人致以最深切的哀悼。”

原本希金斯在八强战的对手是香港名将傅家俊,后者在今天的比赛中以5-1战胜马克-金,由于希金斯的临时退赛,傅家俊将自动晋级八强,1/4决赛中他的对手将是墨菲和乔-斯威尔之间的胜者。另外,由于奥沙利文和希金斯的相继退出,罗伯逊又被汉密尔顿爆冷击败,中国小将丁俊晖的夺冠赔率已经飙升至首位。(爱辛珏萝)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