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滚动图 > 正文

组图:上海体育局副局长年初一探望潘晓婷

2011年02月04日21:59MY147我要评论(0)
字号:T|T

MY147讯2月3日,农历大年初一的下午,上海市体育局副局长李伟听在市体育局群体处处长曹培中、上海市台球协会副主席徐荣根的陪同下来到位于普陀区的潘晓婷(博客)家中进行节日慰问。

初一的上海阳光明媚,一扫年前的寒冷。在潘府明亮的客厅中,李伟听局长一行与晓婷一家三口促膝而坐,亲切交谈。李伟听局长在祝愿晓婷全家新年快乐的同时,也对她去年取得的一系列佳绩表示了再次的祝贺。

在交谈中,潘晓婷不由回忆起了10年前,自己作为优秀体育人才引进上海的情景。回想当年的引进过程也是一波三折好事多磨,最终是李伟听局长独具慧眼,亲自拍板一锤定音。落户上海成为晓婷职业生涯的一个重要转折点,并由此踏上了国际化的大满贯之路。

晓婷还拿出了刚刚出版的首本自传《我不是天后》赠送给李局长,扉页上除了签名之外,晓婷还童心未泯地在上面画了一只可爱的小白兔。 (上海台协 朱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