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中国男子冰球队10-1中华台北 迎亚冬首场胜利

2011年02月04日20:0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第七届亚洲冬季运动会男子冰球比赛继续进行,中国男子冰球队以10-1战胜中华台北队,赢得开赛以来的首场比赛的胜利。

在前两场比赛中,中国队分别以1-7和1-14大比分负于日本队和哈萨克斯坦队,两战两负排名垫底,中华台北队同样以大比分输给了日本队、哈萨克斯坦队和韩国队,以三战皆负的战绩和中国队同样排名最末,本场比赛双方都想战胜对手取得一场比赛的胜利。

首节比赛一开始,中国队就发起了猛烈的进攻,连续在对方守区蓝线内进攻,开场仅5分钟,中国队就由6号王崇炜助攻7号刘伟打入一球,中国队以1-0领先。进球以后中国队进攻更盛,第16分钟时又由3号张威扬打入一球,中国队以2-0领先。这次进球仅过一分钟多钟,7号刘伟传中,由12号李正育破门得分。中国队以3-0领先。中华台北队在中国队的强大攻势面前难以组织起有效的进攻,中国队自邕至终掌握着场上的主动权,首节结束以3-0领先。

次节比赛中国队攻势不减,很快就在22分钟时由14号郭大川攻入一球,此后中国队开始对对方大门展开围攻,很快就由刘英奎和王大海连续攻入两球,中国队以6-0大比分领先。失球后的中华台北队趁中国队大举进攻疏于防守之机,在第28分钟时由3号黄逸成反击中攻进一球,将比分扳成1-6。中国队丢球后依旧保持旺盛的进攻,在第32分钟时由张威扬打门成功,进球后不到一分钟,又由张昊攻进一球,中国队以8-1领先。

第三节比赛中国队依旧继续保持进攻的态势,连续攻击中华台北队的球门。在42分钟时由王崇炜攻入一球,随后又在49分钟时由张昊打门成功,中国队以10-1大比分领先。此后中国队和中华台北队互有攻守,但双方均未能攻破对方大门,最终中国男子冰球队以10-1大胜中华台北队,取得了本届亚冬会首场比赛的胜利。(镜宇)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