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麦克戴斯0.2秒绝杀! 科比准三双湖人负马刺

2011年02月04日14:1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麦克戴斯压哨绝杀! 科比准三双湖人仍负马刺

科比此役手感欠佳,但仍展现出全能身手,只可惜最终功亏一篑
点击欣赏比赛组图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马刺赶赴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客场挑战湖人。两队全场比赛比分紧咬,第四节结束前22.7秒加索尔两罚全中让湖人反超1分,在加索尔的防守下马刺邓肯跳投不中,麦克戴斯在只剩0.2秒的时候力压科比与奥多姆补篮绝杀,最终马刺89-88击败湖人。

本场比赛,湖人科比18投仅5中得到16分9个篮板10次助攻,加索尔19分7个篮板,拜纳姆10分10个篮板6次助攻;马刺吉诺比利得到14分8次助攻,杰弗森18分,帕克21分。

杰弗森单节10分扮演奇兵

马刺吉诺比利和杰弗森各中一球,湖人拜纳姆扣篮得手,加索尔高位跳投命中,双方从比赛一开始就紧咬比分。该节中段湖人拜纳姆勾手命中,费舍尔快攻得手,迫使马刺暂停。暂停后吉诺比利偷袭篮下得分,杰弗森也连中两球,马刺以16-10反超比分。该节末段湖人科比两罚全中并助攻加索尔完成扣篮,马刺尼尔完成空中接力压哨球,首节湖人18-22落后于马刺,该节杰弗森拿下10分。

科比阿泰率湖人追平马刺

第二节湖人阿泰斯特率先跳投得分,接着他2罚1中,布雷克投入三分,马刺希尔连砍5分,挡住了对手的反扑。该节中段湖人奥多姆先是勾手命中,接着又两罚全中,双方打成了30-30平手。此后湖人费舍尔助攻阿泰斯特快攻得手,科比两罚全中,主队控制了场上的局势。该节末段马刺邓肯两罚全中,吉诺比利完成“打三分”,上半场打完湖人42-42战平马刺。

帕克单节14分打爆费舍尔

下半场鸣哨没多久马刺布莱尔就扣篮得分,湖人科比飞扣得手,加索尔转身跳投命中,将比分咬住。此后邓肯盖掉拜纳姆的扣篮,吉诺比利跳投命中,马刺53-48领先湖人。湖人拜纳姆篮下强攻得手,科比跳投命中曾将差距缩小为1分。该节末段马刺帕克突然发威,他先是跳投得分,接着又两罚全中,此后帕克快攻得手并上篮得分,三节打完湖人63-66落后于马刺,该节帕克得到14分。

麦克戴斯补篮绝杀湖人队

阿泰斯特篮下强攻得手拉开了第四节的战幕,接着布朗跳投命中,湖人67-66反超比分。马刺麦克戴斯两罚全中,布莱尔勾手得分,尼尔跳投命中,马刺夺回领先优势,迫使湖人暂停。暂停后湖人拜纳姆勾手得分,奥多姆完成“打三分”,科比跳投命中,阿泰斯特快攻得手,加索尔2罚1中,终场前2分钟,湖人将比分追成了83-85。此时湖人奥多姆投入三分,加索尔两罚全中,湖人以88-87领先,只留给马刺22.7秒。马刺吉诺比利和帕克分别投篮不中,麦克戴斯补篮绝杀湖人。(船王)

麦克戴斯压哨绝杀! 科比准三双湖人仍负马刺

直播画面截屏:麦克戴斯0.2秒绝杀瞬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