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霍华德首次打满48分钟 他被火箭不要之人掐死

2011年02月04日11:5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魔术在主场迎战热火。最终魔术以100-104负于热火,遭遇了两连败。作为魔术的当家球星,德怀特-霍华德贡献了17分和16个篮板,但打满了48分钟的他只在第一节打得不错,后三节被埃里克-丹皮尔给牢牢地限制住了。

在两队的上一次交锋的时候,丹皮尔已经加盟了热火,但还没有得到上场的机会。结果霍华德砍下24分和18个篮板,带领魔术以104-95胜出,而且当时他的罚球只有16罚8中的表现。为了防守霍华德,那场比赛热火先后使用了大Z、安东尼和玛格洛伊尔,但这三人根本抵挡不住魔兽。

今天开场阶段霍华德也打得很轻松,首节6投5中砍下10分和4个篮板,只不过今天他在罚球线上表现不佳,第一节4次罚球1球未进。而第一节热火的两位中锋大Z和安东尼,前者仅打了3分钟就领到2次犯规,而后者再打了5分钟后也领到2次犯规,不过在丹皮尔出场后情况发生了变化。

丹皮尔在第一节还剩1分17秒时出场,在这一节剩余时间里,他也不能阻挡霍华德,但是从第二节开始,情况就完全不同了。其实热火当初签下丹皮尔,就是为了对付魔术对付霍华德,因为这两支球队很可能在季后赛第二轮中相遇,而今天如果丹皮尔再不发挥,那他就真的没用了。

从数据上来看,在丹皮尔的防守下,霍华德真的打得很艰难,第二节他获得5次出手机会只打进了2球,其中2次攻篮被封盖。从第一节的6投5中,到第二节的5投2中,这说明什么?这也许有队友给霍华德传球不好的原因,但是最主要的原因,还是霍华德真的被丹皮尔给限制了。

在第二节进行到7分50秒时,特科格鲁很好地将球吊给霍华德,这时候丹皮尔没有防回来,但是霍华德却非常大意,结果被韦德从身后给盖了。在本节还剩3分15秒时,霍华德左翼底线附近强打丹皮尔,虽然他挤开了丹皮尔,但这也让他在失去平衡的情况下的出手被詹姆斯给封盖了。

下半场情况依旧如此,当然,这也有霍华德没有替补的原因,以至于他竟然打满了48分钟,这也是他职业生涯第一次打满48分钟。要想在48分钟里都保持很好的体力和战斗力,霍华德做不到,恐怕超人也做不到。对于霍华德来说,他急需球队给自己找一位替补!

(掌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