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曝切尔西夏天清洗德罗巴 两天价飞翼上黑名单

2011年02月04日11:11腾讯体育[微博]anckie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切尔西酝酿夏季大清洗

切尔西酝酿夏季大清洗

腾讯体育讯 冬季转会斥资7500万镑引进托雷斯和大卫-路易斯,这极大提高了切尔西的战斗力,但有人来自然就会有人离开。据英国媒体报道,切尔西已经准备在赛季结束后展开大清洗,这其中不但包括马达、博辛瓦和米克尔等状态下滑的球员,甚至德罗巴的名字也赫然在列。

切尔西花费巨资引进球星,欧足联的财务公平竞争政策又即将执行,因此蓝军只能通过清理冗员的方式来维持财政平衡。据《太阳报》报道,德罗巴、马卢达、米克尔、日尔科夫和博辛瓦都有可能在赛季结束后离队,一位切尔西内部的消息人士透露:“队内一些巨星和一些收入很高的球员,本赛季状态下滑的很快,如果他们的状态得不到解决,今年夏天肯定要被清理出队。现在各个位置上的竞争更加激烈了,这势必会给每个球员都带来极大的动力。”

正所谓空穴来风,《太阳报》的这篇报道还是有原因的。上文提到的5人,德罗巴和马卢达都未能找到上赛季的巅峰状态,德罗巴虽然是受到疟疾的影响,但魔兽毕竟快要33岁了,切尔西担心他无法恢复到以前的状态,博辛瓦和日尔科夫则始终未能证明自己的身价,23岁的米克尔按说应该是球队的未来,但当年与曼联争抢尼日利亚人时,切尔西曾给他开出超高的年薪,而今米克尔低迷的表现显然与自己的年薪不符,因此切尔西也完全有可能将他抛弃。

除了《太阳报》,《独立报》和《卫报》两大严肃媒体也都有过类似报道,在他们看来,引进托雷斯和大卫-路易斯说明阿布已经改变了球队的转会政策,今年夏天还将有大牌球星到来,队内清洗势在必行。

阿布在转会市场一掷千金,倒霉的除了那些表现不佳的球星们,本来被寄予厚望的小将也有可能被殃及池鱼。最近三年,切尔西极少在转会市场上引进球星的主要原因,就是阿布觉得球队青训应该到了开花结果的时候,这才有了布鲁马、麦凯克伦、卡库塔等小将在本赛季被调入一线队,但事实证明这些小将们目前仍难当大任,依靠青训的方案基本上已经宣告失败。

在托雷斯和大卫-路易斯加盟前,切尔西就已经将范安霍尔特和卡库塔租借出去,另外租借在外的球员还包括拉伊科维奇和梅利斯等人,塞尔维亚小将马蒂奇则作为路易斯的转会筹码交换到了本菲卡,而随着两位大牌球星的到来,周薪高达6万镑的斯图里奇也被租借到博尔顿。切尔西一系列的租借行为说明一件事,那就是阿布已经对球队的青训计划失去了耐心,接下来他仍然将采取立竿见影的方式——直接从转会市场引进实力派球星。

一旦放弃青训计划,那阿布在青训营投入的1亿镑资金恐怕就要打了水漂,因为很多合同到期但却无法进入一线队的小将已经免费走人,而被切尔西推到转会市场上的也卖不出好价钱,阿根廷小将迪桑托就是活生生的例子,当年切尔西挖他花费了300万镑,但后来蓝军将他卖给维冈时,却仅仅得到了100万镑的转会费,抛开工资等其他投入不谈,仅转会费切尔西就损失了200万。(ancki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