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1人改变1队! 解说惊呼李玮锋让泰达强者蜕变

字号:T|T

与蔚山现代队的比赛,让津门球迷兴奋的是,李玮锋与奥吉塔两名新援表现异常出彩,他们的泰达首秀让人们对泰达队新赛季的表现充满了期待,连香港电视台解说也连连惊呼:“李玮锋让天津泰达完成强者蜕变。”

正如赛前人们所预料,老汉在中后卫位置上寄出“佐邻右李”组合,李玮锋的闪亮登场赢得球场观战球迷阵阵掌声。李玮锋出场61分钟,他的全面表现,足以证明他仍是目前中国足坛最优秀的中后卫之一。

李玮锋有6次抢断,3次解围,令人印象最深刻的是下半场开场不久,他在禁区内一次干净利落的铲断,化解了对手极具威胁的攻势。由于李玮锋的存在,佐里奇的助攻更加大胆,并独中两元。比赛第61分钟,李玮锋被何杨替换下场,看台上再次给他送上热烈掌声。

尼日利亚新援奥吉塔在前场的表现也十分抢眼。上半场,他在前腰位置上活动,比赛第7分钟便给毛彪送出一记威胁传球,可惜毛彪将机会错过。下半场,奥吉塔被推到前锋线上,在中场有力支援下,他的表现更加活跃,第62分钟,他接球、过人、射门,动作一气呵成,为泰达队攻入第3球,也兑现了赛前诺言,并为球迷献上了空翻动作。

两名新援表现抢眼,最高兴的莫过于阿里汉, 赛后他较为平淡,也许这早在他的意料之中:“李玮锋是中国最优秀的后卫之一,本场比赛他初步向大家展现出了自己的能力;奥吉塔的进球很不错,会让他信心有所提升,这对他征战新赛季很有好处。”

试训外援加雷斯,本场比赛也获得了45分钟出场时间,巧合的是昨天也刚好是他30岁的生日。不过,也许是因为磨合时间太短,加雷斯并未有太多表现,一位俱乐部官员表示,“从资料上看他还是相当不错的,但究竟适不适合天津队,还需要继续考察。”

本报记者 曾昭翔 高洪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