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莫雷:火箭取43胜可入季后 最大竞争对手灰熊

2011年02月04日10:1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火箭总经理莫雷接受了《休斯敦610电台》的专访,莫雷详细分析了火箭与太阳灰熊开拓者等对手竞争季后赛席位的优势,并称火箭取得43胜到45胜就能杀入季后赛——

过去火箭连打四个客场,对手分别是小牛、马刺、湖人、爵士,这是火箭本赛季最艰难的一个赛程。从现在开始到赛季结束,火箭的赛程将变得轻松很多。莫雷说道,“刚刚过去的那几个客场非常难打,我们本来希望拿下2场,至少赢1场,现在我们完成了最低目标,我们仍然停留在争夺西部前八的行列当中。我们现在的情况有点像去年12月份,我们必须回到五成胜率,做最后一次冲击。在西部联盟,本赛季拿下43胜到45胜就可以进入季后赛。”

火箭目前23胜28负,距离西部第八开拓者仍有4场胜差,不过莫雷认为火箭最终超越开拓者问题不大。莫雷还认为太阳也无法给火箭形成威胁,他分析道,“相对而言,我们比太阳有优势,因为我们剩余比赛的赛程更好;开拓者的伤病很多,这将影响他们常规赛末段的表现。”

那么,莫雷眼中火箭争夺季后赛席位最大的对手是谁?莫雷娓娓道来,“是灰熊,他们最近打得非常好,我们必须击败他们。灰熊有兰多夫,他是全联盟最出色的内线进攻好手,小加索尔和康利也非常优秀。灰熊是我们最大的竞争对手,下一场比赛我们正是与他们交手,所以那场比赛至关重要。”

马丁、斯科拉最近几场比赛都已经暴露在对手的枪口之下,马丁诱骗犯规变得越来越难,而斯科拉通常会在比赛的最后时刻遭遇包夹。谁能够成为火箭常规赛最后31场冲击季后赛的助推器?莫雷给出了自己的答案,“布鲁克斯。教练组正在努力帮助他找回状态,大家都知道他的天赋,他正在想方设法从伤病当中走出来。现在的布鲁克斯还没有发挥出自己的能力,我们希望增加他的自信心,让他找回最佳状态,这对火箭非常重要。本赛季的脚踝伤势对他而言是一次大的伤病,他正在试图渡过难关,找回自己的节奏感,帮助火箭赢球。布鲁克斯以前没受过什么伤,所以这对他来说是全新的考验。” (船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