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曝梅西依然怀念张靓颖 曾送绝版19号球衣(图)

2011年02月04日09:20腾讯体育[微博]anckie我要评论(0)
字号:T|T

滨岩微博截图

滨岩(微博)微博截图

腾讯体育讯 作为当今足坛的第一球星,梅西(微博 博客)自然也是无数中国女孩子的梦中情人,不过由于种种原因,这位巴萨的当家球星却几乎不认得什么来自中国的女孩子,即便是在来中国参加活动时见过一些恐怕也忘记了。不过,有一人却让梅西至今记得,她就是超女张靓颖。

国际足球著名记者、西甲专家滨岩在他的腾讯微博上透露:“梅西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他没有时间认识中国女孩,采访后突然想起认识一个女孩,而且还是中国“超女”。那个时候,梅西19号,张靓颖获得的是绝版梅西19号签名球衣。”滨岩同时还附上了梅西为张靓颖认真签名时的照片。

张靓颖一直都是阿根廷国家队的球迷,自然而然的,她也迷上了阿根廷的当家小生梅西。2006年世界杯阿根廷在1/4决赛被德国淘汰出局时,张靓颖曾写下一篇点击率超过70万的博文:阿根廷不要哭,我们2010再见!

而在2008年北京夏季奥运会上,梅西率领阿根廷国奥队来中国参加奥运会,这也给了张靓颖与偶像近距离接触的机会。2008年8月21日,当张靓颖在阿根廷下榻的酒店用流利的西班牙语问:“你好,我可以跟你谈谈足球吗?”梅西欣然应允。后来张靓颖还让梅西看了涂在自己指甲上的阿根廷国旗,后者不断的赞叹:“太漂亮了!”

访谈结束后,张靓颖将自己的一套签名专辑送给了梅西,而梅西则拿出一件自己在巴塞罗那的战袍,并且在上面签名后送给了张靓颖。当时梅西仍然身披巴萨的19号战袍,而当结束奥运会的征战回到西班牙后,梅西随即就接过小罗留下的10号球衣,也就是说张靓颖得到的那件签名球衣,竟然是梅西送出的最后一件19号战袍,难怪滨岩会说:“张靓颖获得的是绝版梅西19号签名球衣。”

这次的交流也让张靓颖更加痴迷梅西和阿根廷队,2009年6月24日,在梅西22岁生日当天,张靓颖通过视频方式用西班牙语祝福梅西生日快乐。而时至今日,阿根廷人也仍然记得2年半以前邂逅的这位中国美女。(anckie)

相关微博:

滨岩梅西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他没有时间认识中国女孩,采访后突然想起认识一个女孩,而且还是中国“超女”。那个时候,梅西19号,张靓颖获得的是绝版梅西19号签名球衣。

2011-02-04 08:50:46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