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德国赛罗伯逊爆冷出局 艾伯顿与丁俊晖争八强

2011年02月04日08:5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凌晨,2011年斯诺克德国大师赛继续展开鏖战,世锦赛冠军、头号种子罗伯逊爆冷4比5不敌汉密尔顿上演“一轮游”;而“光头磨王”艾伯顿5比3力克希金森,将与丁俊晖争夺八强。

世锦赛和世界赛双料冠军“墨尔本机器”罗伯逊与汉密尔顿交锋,罗伯逊目前世界排名第二,汉密尔顿世界排名第39,“澳洲火炮”作为头号种子弄丢了护照,差一点无法参加比赛,此番仓促应战状态受到了影响。汉密尔顿趁机展开疯狂进攻轰出了单杆70、60、104、64和127高分,4比2抢到赛点。罗伯逊单杆68分和72分顽强的挽救两个赛点,但在决胜局罗伯逊出现失误,汉密尔顿单杆拿下116分,本场比赛第三度破百。罗伯逊最终4比5惜败无缘16强,爆出本次德国大师赛最大冷门,汉密尔顿下轮与多特争八强。

去年温布利大师赛冠军“莱斯特小丑”塞尔比首轮对阵单局限时赛冠军邦德,塞尔比目前世界排名第六,邦德世界排名第37,塞尔比第一局率先上手轰下46分,68比32取得了开门红。第二局比赛塞尔比依旧手感滚烫,单杆70分解决战斗。第三局比赛邦德在防守大战占得上风,57比19追回一局。此后塞尔比激情爆发连赢三局5比1横扫对手晋级16强,下轮将战台球皇帝亨德利。

上海大师赛冠军“飞行员”卡特首轮与斯蒂芬-李交锋,卡特目前世界排名第七,斯蒂芬-李世界排名第20,第一局比赛卡特通过围球进攻,单杆收下87分取得开门红。第二局比赛卡特单杆50+,但胖子李62比60逆转。第三局胖子李单杆打出57分,局分2比1反超。第四局卡特单杆打出67分,追成2平。此后比赛依旧胶着,决胜局里卡特率先上手拿下32分,胖子李还以颜色单杆38分,卡特此后重新上手,收下了41分,最终以5比4险胜对手,下轮将战佩里。

江苏精英赛冠军墨菲与瑞恩-戴过招,墨菲目前世界排名第五,瑞恩-戴世界排名第25,比赛开场双方展开激烈对攻,各抓住一次机会拿下一局,第三局比赛瑞恩-戴单杆89分火力强劲,局分2比1超出。第四局墨菲通过防守大战将局分追平。第五局瑞恩-戴轰出了单杆142分,这也是赛事迄今最高分!瑞恩-戴的强势,反倒惹火了墨菲,“稳定先生”第六局打出单杆89分,第七局轰出单杆81分,第八局打出单杆88分,最终以5比3力克对手晋级16强,将与乔-斯威尔争八强。

世锦赛亚军“冷面杀手”多特多与泰国小将塔纳瓦特交锋,多特目前世界排名第10,而泰国小将世界排名无法入围TOP64,多特先后打出63和89高分,上半场4比0遥遥领先。塔纳瓦特在下半场以55比53扳回一局无济于事,多特第六局一红一彩稳扎稳打72比42那些,5比1取胜,下轮将战汉密尔顿。

前世界冠军艾伯顿和希金森过招,艾伯顿世界排名第12,希金森世界排名第23,艾伯顿上半场两次落后两次追平,第五局艾伯顿通过“磨功”取胜,而希金森第六局轰出一杆140,局分追成3平。艾伯顿突然爆发,连续打出84和86两杆高分,5比3笑到最后,将与丁俊晖争夺八强席位。

其余比赛,世界排名第32的乔-佩里轰出三杆50+,5比3淘汰世界排名第13的散弹枪柯普,下轮将战卡特。世界排名第45的海盗乔斯威尔势头很猛5比0零封2009年江苏精英赛冠军、世界排名第11的马克-艾伦,将与墨菲争八强。世界排名第14的台球皇帝”亨德利打出58、51、68和91四杆高分,以5比2淘汰了世界排名第26的天才少年特鲁姆普,下轮将战塞尔比。(苍穹之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