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1亚洲杯 > 正文

亚洲杯最佳射手恐引官司 转会欺骗被告上FIFA

2011年02月04日07:47新京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韩国新星恐引官司

本报讯 在亚洲杯赛上打进五球荣膺最佳射手的韩国小将具子哲有麻烦了,他已被瑞士青年人队告上国际足联,称他在转会问题上存在欺骗行为。

亚洲杯之前,21岁的具子哲效力于韩国K联赛的济州联队。在朴智星宣布退出国家队后,具子哲同寄诚庸一起被韩国媒体誉为朴智星的接班人。在亚洲杯赛上的出色表现让具子哲成了欧洲球队关注的焦点。亚洲杯刚一结束,具子哲就同德甲沃尔夫斯堡俱乐部签订三年半合同,成功登陆德甲联赛。

具子哲的这份合同引来了瑞士青年人俱乐部的不满,他们发表声明称,早在亚洲杯开赛之前,青年人队就和济州联队达成了转会协议,但是具子哲这次弃瑞士而转投德甲显然有悖信用原则。

目前,国际足联已开始着手调查此事。具子哲的经纪人则发表声明,具子哲此前确实曾经造访过瑞士青年人俱乐部,但并未同该队达成任何协议。

(赵宇)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