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阿帅称最后30场不摆烂 米勒参加训练接近复出

2011年02月04日07:2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休斯敦纪事报》消息,火箭目前以23胜28负的战绩暂列西部倒数第五,他们距离西部第八名开拓者的差距仍有4场。火箭是否会在常规赛剩下的时间摆烂,以争取一个更好的选秀顺位?里克-阿德尔曼教练否认了这种可能性。

“仍然还有30场常规赛没打呢,”阿德尔曼表示,“你必须打出一波连胜。唯一能够实现自我救赎的办法就是全力以赴拿下比赛。你不能因为输掉一些比赛而丧失斗志,这是一个漫长的旅程。”

路易斯-斯科拉认为火箭有望打出阿帅需要的那种“连胜”,“其实在击败爵士之前,我们在对阵小牛和湖人的时候就有过获胜的机会了。现在我们终于可以回到主场去,然后在全明星周末之前打6个主场比赛,那段时间将会是我们大步向前的重要阶段。”

阿帅的爱将布拉德-米勒今天终于可以走上赛场,自己做一些轻量级的训练,不过他具体的复出时间仍然悬而未决。火箭训练师凯斯-琼斯将米勒放入了“每日观察名单”,这意味着米勒距离复出已经很近了。米勒刚刚遭受右膝盖伤势侵袭的时候,火箭队医诊断他只需要缺席一周,可是米勒至今已经连续缺席了14场比赛。米勒说道,“我的膝盖已经不像上周那么肿胀了,我试图加快恢复的速度,然后看看我们能做一些什么。我还没有具体的复出时间表,我知道的就是,距离那一天已经很近了。”

除了米勒之外,火箭另一员内线大将希尔也受伤了。火箭今天将对希尔的脚踝伤势做出评估,后者能否出战当地时间周六火箭对灰熊的比赛仍然悬而未决。希尔与赛季初布鲁克斯受伤的情况几乎是一模一样,两人都是在跳起投篮的时候,踩在了对手的脚上。希尔表示,“伤病总是会出现的,你必须做好准备。现在我的脚踝非常疼痛,已经肿起来了。我不怪奥多姆,他先是准备用手封盖我,然后他的脚也跟了上来,我不幸地踩在他的脚上。这是篮球场上经常会出现的意外事件,我不认为他是故意的。” (船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