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甲-国米3-0进前三 斯内德赛季首球新援传射

2011年02月04日05:4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意甲-国米3-0进前三 斯内德赛季首球新援传射

组图:国米日本新援坐板凳 米利托凶狠伐木铲(点击大图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凌晨3时45分(大年初二凌晨),意甲第23轮继续展开一轮焦点战。卫冕冠军国际米兰客场3-0击败巴里队,取得联赛两连胜。下半场埃托奥助攻,新援哈尔贾斩获自己的国米处子球,完场前帕齐尼再下一城,随后哈尔贾助攻伤愈复出的斯内德将比分改写为3-0。凭借本战的胜利,国米以41分追平拉齐奥,由于两队两回合交锋并未打完,因此国米凭借净胜球的优势暂列第三,国米在少赛1场的前提下距离榜首的米兰还差7分。

由于本轮早些进行的比赛里,AC米兰仅仅战平,那不勒斯也意外告负,因此本战是国米缩小与榜首集团积分差距的最好机会。莱昂纳多的球队过去7轮联赛取得6胜。国米对首发阵容进行了少许调整,西奥因伤缺席,坎比亚索虽然伤愈但本战出于保险起见仅仅是出任替补。斯内德伤愈复出也是出任替补。在防线上,齐沃解禁复出,拉诺齐亚与马特拉齐组成搭档。在中场,上轮有助攻的哈尔贾与莫塔、萨内蒂组成搭档。锋线上,米利托、帕齐尼、埃托奥三大前锋一起出战。巴里队方面,刚刚在冬季转会的多名新援出战。

巴里队率先开球。开战后双方胶着于中场,第9分钟,巴里队阿尔米隆快速突破制造快攻,拉诺齐亚正面一记双脚放铲将其放倒,吃到黄牌。阿尔米隆操刀主罚距门24米处任意球,他的弧线球转向球门左上死角,塞萨尔神勇单拳将球托出!

第15分钟,马谢洛的外围低射被本蒂沃格里奥一蹭后偏出。第19分钟,拉诺齐亚解围,奥卡卡得球后直突禁区,但被塞萨尔神勇出击扑出脚下球。第20分钟,麦孔右路内切后距门20米处左脚攻门,吉列将球打出。第23分钟,场上出现争议,拉诺齐亚禁区内放铲本蒂沃格里奥解围,后者摔倒,裁判吹罚假摔并出示黄牌,巴里球员强烈抗议。2分钟后,麦孔前场反越位小角度怒射被格里克倒地铲出,球迷认为麦孔越位再次抗议发出嘘声,但慢镜头显示两次判罚都很准确。

第26分钟,国米开出右路角球,拉诺齐亚头球攻门被吉列得到。第30分钟,马谢洛左路传中,加齐中路的头球攻门偏出很远。第37分钟,帕里西左路传中,本蒂沃格里奥勉强头球一蹭攻门,球偏出远角。第38分钟,国米左侧角球开出,巴里解围不远莫塔禁区外围左脚怒射,球偏。第42分钟,拉诺齐亚大禁区外围的铲球碰到鲁多尔夫后变为吊射,塞萨尔稳稳将球得到。第43分钟,格里克侵犯帕齐尼送出距门26米外任意球,哈尔贾的直接攻门打在人墙上。半场结束,比分仍是0-0。

中场休息双方均未换人,斯内德开始在场边热身。第48分钟,埃托奥左路突破,米利托禁区内摆脱两名后卫后回敲,埃托奥距门16米处右脚低射被后卫罗西用身体挡出!随后蒂亚戈-莫塔侵犯阿尔米隆,吃到黄牌。第51分钟,麦孔后场解围被断,多纳蒂大禁区弧顶的怒射高得离谱。随后马谢洛一度受伤,经过紧急处理后回场比赛。

第54分钟,帕里西左路距门20米外的怒射被塞萨尔扑出。第58分钟,埃托奥突破赢得禁区弧顶处的任意球,猎豹的直接攻门打在人墙上。第60分钟,齐沃在禁区内任意球抢点时,右手掌击罗西面部,后者向裁判抗议,但由于事发时是无球状态,齐沃逃过一劫。(视频:国米铁卫学泰森 背后偷袭拳砸对手脸部

国米换人,斯内德替下表现平平的米利托,荷兰人继世俱杯半决赛受伤后首次出战。第66分钟,麦孔右路低传中路,斯内德距门22米外左脚抽射,球打高。第70分钟,哈尔贾左路直塞,埃托奥禁区内的横传穿越两名后卫,哈尔贾高速跟进距门9米处左脚低射,门将措手不及!1-0,国米取得领先,哈尔贾代表国米出战的第二场比赛就斩获处子球。

巴里队迅速策动反击,第76分钟,帕里西直塞,加齐左路距门16米外左脚大力抽射,塞萨尔神勇将球扑出。第77分钟,马特拉齐吃到黄牌。第80分钟,萨内蒂右路连过两人后右脚怒射,吉列将球得到。第85分钟,巴里左路传中,加齐禁区左路摆脱拉诺齐亚、麦孔两人的封堵后转身起左脚抽射,球被塞萨尔稳稳得到。第88分钟,国米换下埃托奥换上斯内德,埃托奥聪明的选择慢慢走下球场拖延时间,引得圣尼科拉球场阵阵嘘声。伤停补时第4分钟,帕齐尼接莫塔右路斜传后,前场左侧晃过罗西后距门18米处右脚低射球门右下角得手!2-0。这是帕齐尼2轮联赛的第三个进球。(视频:帕齐尼国王降临 穿花蝴蝶步震撼梅阿查)补时第5分钟,萨内蒂右路突破传球,哈尔贾胸部回做,斯内德小禁区线上右脚将球抽入大门右下死角!3-0!这是斯内德本赛季首个联赛进球。(视频:国米鬼才胸部助攻 斯内德凌空扫射建功

最终3-0,国米全取三分。

双方出战阵容:

巴里(4-3-1-2):

门将:1-吉列

后卫:5-A-马谢洛、52-格里克(7-里瓦斯,90’)、33-罗西、21-帕里西

中场:14-加齐、4-阿尔米隆、8-多纳蒂

前腰:27-本蒂沃格里奥

前锋:71-鲁多尔夫(22-胡塞克莱普,70’)、89-奥卡卡

国米(4-3-3):

门将:1-塞萨尔

后卫:13-麦孔、15-拉诺齐亚、23-马特拉齐、26-齐沃

中场:4-萨内蒂、8-蒂亚戈-莫塔、14-哈尔贾(19-坎比亚索,88’)

前锋:22-米利托(10-斯内德,61’)、7-帕齐尼、9-埃托奥

(冷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