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ATP克罗地亚赛柳比进8强 加斯奎特收退赛大礼

2011年02月04日02:12腾讯体育[微博]禁区灵狐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2月4日凌晨消息,ATP250赛事克罗地亚国际室内赛进入第四个比赛日的争夺,在今日进行的男单第二轮比赛中,赛会2号种子、克罗地亚本土名将柳比西奇发挥十分出色,最终直落两盘以6-2和6-3击败德国选手布兰德斯,成功晋级八强;而法国天才加斯奎特则因为同胞克莱门特开赛前的因伤退赛而自动获得一个四分之一决赛席位。

柳比西奇本周的世界排名维持在第15位,本站比赛他以2号种子的身份出赛,享受首轮轮空待遇的他首战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79位的德国选手布兰德斯,两位选手过去还没有过交锋纪录。今日的比赛中,柳比西奇进入状态非常快,在对手的首个发球局中就成功破发取得局分3-0的领先,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2次将局分改写为5-2,柳比西奇在第8局对手本盘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再次完成破发以6-2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两位选手在前4局中各自保发战成2-2平,柳比西奇在第6局两人战成平分的情况下抓住对方的击球失误再次率先破发得手取得局分4-2的领先,随后两人各自保发,柳比西奇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之后以6-3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八强。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08分钟。

赛会4号种子、法国天才加斯奎特今日比赛的对手本来应该是同胞克莱门特,不过就在比赛开始之前几分钟,克莱门特宣布自己因为肩膀的伤势无法坚持比赛只能无奈退出,这样加斯奎特就自动获得了一个八强席位。四分之一决赛中他的对手将是德国选手贝雷尔,后者在第二轮比赛中直落两盘以6-4和6-1击败斯洛文尼亚选手卡维奇。

另一场比赛中,美国资格赛选手波戈莫洛夫表现出来极佳的竞技状态,仅仅用了52分钟就直落两盘以6-1和6-2爆冷横扫了赛会7号种子、德国选手佩泽斯奇纳尔。(禁区灵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