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德国赛刘崧无缘正赛 亨德利5-2特鲁姆普晋级

2011年02月03日22:1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3日晚上,2011年斯诺克德国大师赛继续展开鏖战,在外卡轮一场焦点战役里,中国球员刘崧2比5不敌威尔斯无缘正赛;而台球皇帝亨德利在正赛首轮5比2力挫天才少年特鲁姆普跻身16强,下轮将战塞尔比和邦德之间的胜者。

刘崧在德国大师赛资格赛表现完美,资格赛首轮刘崧5比3淘汰比利时球手汉尼威尔,第二轮经过九局苦战,以5比4淘汰148分先生伯内特,第三轮在0比3落后的情况下5比4逆转前世界冠军达赫迪。

曾经在大奖赛打进八强的中国“眼镜侠”刘崧外卡轮对阵威尔斯,后者是首届保罗-亨特基金受益人。第一局比赛双方进攻都较为零碎,刘崧上手单杆拿下42分,并最终以60比41取得开门红。第二局比赛威尔斯先拼进一颗红球,此后卷土重来单杆拿下96分,97比0 扳回一局。第三局比赛刘崧先打进一颗红球,此后进攻无以为继,威尔斯单杆拿下74分,74比1再胜一局。

第四局比赛刘崧单杆37分后出现失误,威尔斯单杆64分反超,此后双方经过漫长的拉锯战,威尔斯打进粉球79比60拿下,刘崧1比3落后进入局间休息。第五局比赛威尔斯开场24比0领先,刘崧拿下7分后出现失误,威尔斯单杆61分,85比8拿下,4比1抢到了赛点。第六局比赛刘崧率先拿下38分,威尔斯上手只取得12分,刘崧单杆53分,以91比12追回一局,

第七局比赛刘崧尽管单杆轰出50分却未能力挽狂澜,威尔斯凭借严谨的防守后来居上,67比51拿下,刘崧最终2比5不敌对手,无缘参加正赛。

另一场比赛,在正赛首轮里,台球皇帝”亨德利打出58、51、68和91四杆高分,以5比2淘汰了天才少年特鲁姆普,晋级十六强,下轮将战2010年温布利大师赛冠军“莱斯特小丑”塞尔比和单局限时赛冠军邦德之间的胜者。(苍穹之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