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纳达尔赤裸与女星拍内衣广告 3月将上架(图)

2011年02月03日20:0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3日消息,现世界排名第一的纳达尔为著名服装品牌阿玛尼所拍摄的内衣写真照曝光。照片中,纳达尔半裸上阵,古铜色的皮肤彰显着西班牙人的性感与狂野。

在刚刚结束的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中,尽管贵为世界第一,但纳达尔再次遭遇伤病困扰,1/4决赛,纳达尔面对同胞费雷尔带伤上阵,最终经过三盘激战不敌对手,连续第二年无缘澳网四强。去年的墨尔本,纳达尔就在1/4决赛中因伤退赛,今年再次止步四强,西班牙人开局不利。

尽管首个大满贯成绩不佳,但这丝毫没有影响纳达尔的社会影响力。去年年底,纳达尔便与著名服装品牌阿玛尼签约,成为继足球巨星大卫-贝克汉姆和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之后该品牌男士内衣裤的又一位代言人。在忙完澳网之后,纳达尔为阿玛尼拍摄了内衣写真照,并于近日曝光。按照宣传计划,纳达尔将与《变形金刚》女星梅根-福克斯成为该品牌下一季的主打明星,据了解,两人合作的广告也定于3月上架。(秋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