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荷兰足协“赔偿”罗本养伤费 与拜仁踢友谊赛

2011年02月03日16:53腾讯体育[微博]anckie我要评论(0)
字号:T|T

荷兰足协“赔偿”罗本养伤费 与拜仁踢友谊赛

罗本在世界杯上受伤,拜仁要求荷兰足协做出赔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3日,距来自德国媒体的消息称,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已经与荷兰足协就罗本的赔偿问题达成一致,双方将在2012年5月22日举行一场友谊赛,该场比赛的全部收入都归拜仁所有,德国媒体预计这将给德甲班霸带来大约300万欧元的收入。

去年的南非世界杯前,罗本在荷兰与匈牙利的热身赛上梅开二度,但在比赛结束前他突然受伤离场,当时人们都担心小飞侠将因伤而无缘世界杯,但在经过治疗后,罗本却闪电复出参赛并且率领球队一举杀入了决赛。不过在结束休假回到拜仁后,队医却通过核磁共振检查出小飞侠的左大腿肌肉撕裂,荷兰人直到今年1月中旬才伤愈复出,拜仁本赛季在联赛中表现不佳,这与罗本的因伤缺阵也有着极大的关系。正因为这样,拜仁高层才纷纷指责荷兰足协玩忽职守,炮轰荷兰国家队的教练组冒险让罗本带伤上场。

经过长达6个月的拉锯战,德国《图片报》称拜仁和荷兰足协终于达成了一致,双方将在2012年5月22日在安联球场进行一场友谊赛,届时比赛的全部收入都归拜仁所有,德甲班霸能从这场比赛中获得大约300万欧元的收入。

对于事件的圆满解决,拜任主席霍内斯非常高兴:“我和鲁梅尼格都对这笔收入感到满意,这也证明了我们的坚持是对的。日后荷兰足协在对待类似问题上必须要小心,他们不能再因为类似的失误而导致球员受伤。”

拜仁和荷兰足协达成协议后,罗本也可以带着愉快的心情重返荷兰国家队,但据《图片报》报道,小飞侠还要与荷兰主帅范马尔韦克就自己的出场问题进行交流,毕竟他不希望刚刚复出就再次意外受伤倒下。(ancki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