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山猫胜活塞全场 麦蒂12分8助船长39分

点击进入NBA视频点播大厅,欣赏更多精彩视频 | 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3日,底特律活塞在主场奥本山宫殿迎战夏洛特山猫麦蒂首发出场9投4中贡献12分、8次助攻、3次抢断和1次盖帽,第四节未能登场。斯蒂芬-杰克逊砍39分,创个人本赛季单场得分新高。山猫在第四节开始阶段打了活塞一个16-1奠定胜局,最终以97-87战胜活塞终止两连败。山猫客场对活塞的三连败止步,这是山猫自2009年1月13日以来首次在客场击败活塞,活塞遭遇四连败。

活塞方面:麦蒂12分8次助攻3次抢断1次盖帽、本-戈登20分、普林斯16分、门罗10分、戴耶11分。山猫方面:斯蒂芬-杰克逊39分、夸梅-布朗14分10个篮板、杰拉德-华莱士10分9个篮板、奥古斯丁10分。

以上为全场集锦。

相关视频

(共12段)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