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马丁打三分绝杀洛瑞平纪录 火箭灭爵士止连败

2011年02月03日12:2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马丁打三分绝杀洛瑞平纪录 火箭灭爵士止连败

虽然是马丁绝杀,但是内线才是赢球根本(欣赏组图)【技术统计】【直播实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3日,火箭赶赴盐湖城,客场挑战爵士。爵士威廉姆斯和基里连科因伤缺阵,双方前三节比分紧咬,火箭一度领先9分仍遭爵士反超,第四节终场前6.9秒,马丁完成关键的“打三分”,最终火箭97-96击败爵士,止住了三连败。

本场比赛,火箭马丁得到22分,斯科拉14分7个篮板,海耶斯13分12个篮板,洛瑞16分5次助攻(洛瑞投入4个三分追平个人职业生涯纪录),布鲁克斯14分;爵士米尔萨普20分11个篮板,迈尔斯18分,杰弗森20分12个篮板。

马丁手感出色压制爵士队

比赛开始后爵士贝尔和沃特森各中一球,火箭斯科拉篮下强攻得手并助攻洛瑞跳投命中,马丁两罚全中,客队很快将比分反超。该节中段火箭防守质量下滑,爵士杰弗森趁机连中两球,双方打成了18-18。此后火箭加强攻防转换的速度,斯科拉和海耶斯分别勾手得分,马丁也跳投得手,首节火箭30-26领先爵士,该节马丁拿下9分。

火箭进攻不畅遭爵士反超

第二节火箭巴丁格率先得分,接着布鲁克斯连砍4分,将比分改写为38-30。爵士不甘示弱,迈尔斯和埃尔森分别完成“打三分”,将比分追平。该节中段火箭在3分半钟的时间内6投0中,爵士迈尔斯2罚1中,杰弗森跳投得手,主队夺回领先优势。危急时刻火箭海耶斯连砍6分,然而爵士寸土不让,杰弗森篮下强攻得手,普莱斯完成断球飞扣,上半场打完火箭54-55落后于爵士。

火箭三分神准内线吃大亏

下半场鸣哨后火箭洛瑞投入三分,马丁两罚全中,客队反超比分。爵士杰弗森和海沃德各中一球,双方开始拉锯战。此后火箭马丁远投命中,洛瑞也投入“背靠背”三分球,将比分改写为72-63,迫使爵士暂停。暂停后爵士猛攻内线,海沃德完成进球加罚,米尔萨普勾手命中,火箭则由斯科拉和海耶斯4罚3中,该节末段爵士米尔萨普连中两球,杰弗森完成“打三分”,三节打完火箭79-82落后于爵士,该节米尔萨普得到10分。

马丁关键打三分绝杀爵士

沃特森和埃文斯各中一球让爵士在第四节初段将优势扩大为7分,此时火箭布鲁克斯连续两次三分命中,巴丁格和斯科拉4罚3中,洛瑞远投得手,终场前5分钟,火箭将比分反超为91-88。爵士杰弗森和米尔萨普携手拿下6分,爵士以96-94夺回领先优势,火箭被迫暂停。暂停后火箭斯科拉跳投不中,爵士沃特森三分也不中,火箭还剩下最后一次进攻机会。终场前6秒,马丁上篮得分还加罚命中,火箭击败爵士。

(船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