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小牛尼克斯半场 小斯PK诺天王半场21分

点击进入NBA视频点播大厅,欣赏更多精彩视频 | 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3日,纽约尼克斯在主场麦迪逊广场花园迎战达拉斯小牛诺维茨基砍下29分和11个篮板,NBA生涯总得分突破22000分。诺维茨基此役罚球7次,NBA历史罚球榜排名提升至第29位。小牛在第三节掀起进攻狂潮奠定胜局,最终以113-97击败尼克斯小牛取得六连胜,这是小牛客场对尼克斯的五连胜,尼克斯主场三连胜止步。

小牛方面:诺维茨基29分11个篮板、基德6分10次助攻、钱德勒15分11个篮板、史蒂文森13分、巴里亚22分、特里12分。尼克斯方面:斯塔德迈尔21分(下半场零分)、加里内里27分、费尔顿11分9次助攻、道格拉斯22分。

以上为半场比赛集锦。

相关视频

(共12段)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