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德国大师赛45岁邦德进正赛 海盗打丢满分147

2011年02月03日10:4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3日凌晨,2011年斯诺克德国大师赛敲响战鼓,在首日外卡轮的比赛里,单局限时赛冠军45岁的邦德顺利晋级正赛;而“海盗”乔-斯威尔尽管5比0完胜晋级,却遗憾的打丢147满分杆。

45岁的老将奈杰尔-邦德刚刚荣获单局限时赛冠军,此番他与22岁的德国冠军卡斯珀交锋,邦德14年来首次赢得职业巡回赛冠军,获得3万2千英镑的奖金士气正旺,而卡斯珀技术相对粗糙,尽管首局德国人进入状态很快65比41取得开门红,但邦德稳住局面连赢四局抢到赛点,邦德最终以5比2轻松取胜,下轮将战2010年温布利大师赛冠军“莱斯特小丑”塞尔比。

汉密尔顿首轮与13岁的德国小将帕维尔-莱克过招,第一局汉密尔顿出杆精准82比33取得开门红,第二局比赛汉密尔顿单杆50+,106比6再下一城。第三局比赛帕维尔-莱克单杆67分扳回一局。随后汉密尔顿激情爆发连赢三局,从而以5比1轻取对手入围正赛,接下来将对阵世锦赛、世界赛双料冠军、世界排名第二的“墨尔本机器”罗伯逊。

球员巡回赛亚军90后新秀利索夫斯基对阵比利时小天才布雷切尔,第一局利索夫斯基打出单杆42分和55分,97比18取得开门红。布雷切尔以牙还牙,凭借深厚的基本功,两次在清彩球阶段惊险胜出,2比1反超比分。利索夫斯基逐渐找到进攻手感,先后轰出单杆63分和70分,一口气连赢四局,最终5比2力克对手,正赛首轮将战2008年上海大师赛冠军沃尔顿。

“海盗”乔-斯威尔第三局一红一黑稳扎稳打,然而打丢最后一颗红球错失了147满分杆,但他还是以5-0横扫了布兰卡特,他打出的单杆112分,是本次赛事迄今唯一的破百。乔-斯威尔下轮将战2009年江苏精英赛冠军马克-艾伦。此外,17岁的泰国新星塔纳瓦特以5比3艰难击败了斯卡斯基,下轮将战世锦赛亚军多特。

根据赛程安排,德国大师赛北京时间今晚17点继续进行,中国名将丁俊晖在正赛首轮对阵“威尔士龙”史蒂文斯,中国球员刘崧外卡轮迎战实力不俗的威尔斯。(苍穹之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