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NBA最牛裁判诞生 10秒连吹5个技术犯规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3日,据美联社报道,自从本赛季联盟推出了所谓“零容忍”的技术犯规新则,于是裁判成了最霸气的人,所有球员、教练都要忍气吞声,有多大火气也要憋回肚子里,咬碎钢牙咽下去。

在1月12日的一场比赛中,终于有人敢于挑战权威,但是结局很悲剧,后果也可能很严重。在马刺森林狼的比赛中,上演了令人瞠目结舌的场面,裁判肯-马乌尔在短短10秒钟时间里,对森林狼的球员和教练连续吹了5个技术犯规!主帅科特-兰比斯连吃2T被逐出场,达科-米利西奇科里-布鲁尔、凯文-勒夫分别被吹一个技术犯规。

在第三节还剩下8:36-8:26这十秒钟内,米利西奇和布鲁尔先因对裁判的犯规吹罚表示不满,被各吹了一次技术犯规,随后主帅兰比斯与裁判争辩这两个吹罚,被连续吹了两个技术犯规,并驱逐出场。但这还没完,在第1次技术犯规后的10秒钟,乐勒夫又因向裁判抱怨蒂姆-邓肯对他有犯规动作,也得到了一个技术犯规。

相关视频

(共12段)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