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权威曝阿泰已要求交易 经纪人澄清:没这回事

2011年02月03日07:0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泰与湖人渐行渐远

阿泰与湖人渐行渐远

腾讯体育讯 湖人近来走一个背字,尤其是输给凯尔特人后,更是引发一场轩然大波。尽管昨天紫金军团主场击退火箭,但也费劲了九牛二虎之力。管理层骂街:“你们愧对高薪。”禅师不满:“这是在集体自杀。”媒体爆料:“总经理正考虑交易。”

球队上层不淡定,球员自然也有想法。北京时间2月3日,《ESPN》的著名记者马克-斯特恩爆料称,阿泰斯特已经萌生去意,并希望自己被交易出去。

斯特恩分析,阿泰斯特的不满主要基于两点。首先在湖人在最近的一连串失败中,阿泰斯特总是被当成替罪羊,在耿直的阿泰看来输球的责任应该大家一起来背,只是媒体很少指责禅师,科比奥多姆与加索尔,更别提老好人费舍尔,而通常会把矛头对准他;其次与效力步行者,国王和火箭不同,阿泰斯特在湖人仅仅被定义为是一名工兵球员,被排斥在球队的进攻体系之外,这也让野兽很不痛快。

不过阿泰的经纪人鲍曼马上出面否认。“罗恩并没有要求被交易。”他说道。“事实上任何一支球队在输球时都不可避免会出现沮丧的情绪,但需要强调的是,如今罗恩还是一名湖人球员,他希望赢得比赛,而一旦输球,那么罗恩肯定会显得很沮丧,其实每一位球员都会如此。”

当然话又说回来了,阿泰斯特如今的交易价值还真不高。毕竟他已经是一位年满31岁的球员了,而且还剩余四年合同。《华盛顿邮报》的记者迈克尔-李便透露湖人将乐意用阿泰斯特作为筹码交易辛里奇,但奇才却对此缺乏兴趣。为此球队总经理格伦菲尔德还特意接受采访澄清流言,并表示不会在转会交易截止期前进行任何交易。

(杨威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