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英超-利物浦2-0联赛3连胜 苏亚雷斯首秀建功

2011年02月03日05:55腾讯体育[微博]roger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苏亚雷斯首秀就帮助利物浦锁定胜局

苏亚雷斯首秀就帮助利物浦锁定胜局(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3日凌晨4点(英格兰当地时间2月2日20点),2010-2011赛季英超第25轮展开一场较量,利物浦坐镇安菲尔德球场迎战斯托克城。梅雷莱斯劲射为利物浦先开记录,替补出场的苏亚雷斯打入加盟利物浦的首球,最终利物浦主场2-0完胜斯托克城,取得联赛三连胜。

历史上两队共有过121次交锋,利物浦61胜33平27负处于上风,除了本赛季客场0-2不敌对方外,利物浦上次输给斯托克城还要追溯到1975年,当时也是在客场0-2输给对手,上赛季双方在安菲尔德球场交锋时,坐镇主场的利物浦曾4-0狂扫对手,那场比赛正是托雷斯为红军首开纪录。

本场比赛利物浦对阵容做出较大调整。锋线上库伊特突前,杰拉德和梅雷莱斯埋伏在他身后。卢卡斯和奥雷里奥镇守中路。凯利和格伦-约翰逊坐镇两个边路,基尔吉亚科斯、斯科特尔和阿格组成3中卫。门将依然是雷纳。刚刚以3500万英镑加盟红军的卡罗尔因伤缺席。

利物浦率先开球。第7分钟,杰拉德角球开到近门柱,基尔吉亚科斯前点甩头攻门,迪奥赶在门线前将球破坏。第11分钟,基尔吉亚科斯没能将彭南特的任意球顶远,沃尔特斯小禁区左侧劲射打飞。第12分钟,斯科特尔的远射大大偏出右门柱。

第22分钟,彭南特右路传中,后点的卡鲁头球偏出。第27分钟,杰拉德突入禁区后被胡特阻挡,杰拉德向主裁抱怨,但主裁并无表示。第33分钟,迪奥禁区外围的施射打高。第36分钟,凯利右路快速下底传中,格伦-约翰逊的头球攻门被贝戈维奇单手扑出。随后杰拉德再次传中,库伊特的头球滑门而过。

第39分钟,杰拉德头球摆渡,库伊特飞身抽射打高。第41分钟,胡特飞铲凯利被黄牌警告。第44分钟,利物浦前场打出精彩配合,卢卡斯直传,库伊特原地摆腿推射被贝戈维奇没收。上半场结束,利物浦0-0战平斯托克城。

第47分钟,迪奥放倒阿格吃到黄牌。随后杰拉德主罚的任意球击中人墙弹入禁区,基尔吉亚科斯将球挡下,梅雷莱斯顺势大力抽射破门,利物浦1-0领先。第50分钟,卡鲁背后铲倒阿格吃到黄牌。

第61分钟,彭南特直传,卡鲁突入禁区后低射远角,皮球稍稍偏出。第63分钟,苏亚雷斯替换奥雷里奥上场,安菲尔德集体报以掌声。第79分钟,库伊特中场送出直塞,苏亚雷斯晃过贝戈维奇后推射空门,威尔金森铲倒球仍然未能阻止皮球滚入球门,利物浦2-0。苏亚雷斯首次代表红军出场就有进球。

第80分钟,卡鲁头球摆渡,沃尔特斯小禁区的右脚抽射被雷纳单拳击出。第81分钟,柯林斯背后飞铲苏亚雷斯吃到黄牌。第87分钟,谢尔维禁区内晃开数名球员的施射被贝戈维奇托出。随后杰拉德的重炮轰门掠过门梁。第90分钟,苏亚雷斯奔跑中抽出的落叶球被贝戈维奇得到。最终利物浦主场2-0完胜斯托克城,取得联赛三连胜。

双方出场名单

利物浦(541):

门将:25-雷纳

后卫:34-凯利、16-基尔吉亚科斯、37-斯科特尔、5-阿格、2-格伦-约翰逊

中场:21-卢卡斯、6-奥雷里奥(7-苏亚雷斯 63’)、4-梅雷莱斯(33-谢尔维 75’)、8-杰拉德

前锋:18-库伊特、

斯托克城(451):

门将:1-贝戈维奇

后卫:25-法耶(5-柯林斯 65’)、4-胡特、28-威尔金森、3-希金博瑟姆

中场:15-迪奥(24-德拉普 62’)、12-威尔逊(10-福勒 66’)、18-怀特黑德、19-沃尔特斯、16-彭南特

前锋:22-卡鲁

(roger)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