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奥尔德里奇40分创生涯新高 开拓者主场擒马刺

2011年02月02日13:2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尔德里奇砍下生涯新高40分,率队击退马刺

奥尔德里奇砍下生涯新高40分,率队击退马刺更多组图】【技术统计】【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上午11点,圣安东尼奥马刺奔赴客场挑战波特兰开拓者,此战前马刺战绩为40胜7负联盟居首,而开拓者战绩则为25胜22负。凭借拉马库斯-奥尔德里奇砍下40分创生涯新纪录,对位完全打爆蒂姆-邓肯的华丽表现,开拓者最终99-86击败对手,结束了两连败的同时也终止了对手的三连胜。

开拓者方面奥尔德里奇砍下40分11个篮板,马修斯得到21分,米勒贡献18分9次助攻。马刺方面布莱尔14分12个篮板,吉诺比利17分,邓肯15分。

布莱尔跳投得手正式揭开比赛序幕,杰弗森之后完成打三分,马刺开局就占据先机。邓肯之后攻进一球,客队7-0压制了对手。米勒跳投中的为开拓者命中本场比赛第一球,奥尔德里奇之后连砍4分,开拓者慢慢将比分赶上。临近节末奥尔德里奇连投带罚又砍4分,卡宁汉姆也强攻得手,主队20-18完成反超。节末米克斯上篮得手,开拓者24-22领先2分结束第一节。

麦克戴斯第二节率先两罚一中,米克斯跳投得手给予回应。吉诺比利三分中的又跳投命中,布莱尔也攻进一球,马刺30-28完成反超。对攻战中马刺又慢慢掌控了比赛节奏,随着帕克篮下攻进一球又跳投中的,杰弗森随后也三分得手,马刺50-41再度拉开了比分。之后开拓者多点开花将分差有所迫近,随着米勒节末上篮得手,主队45-52落后7分结束上半场。

马修斯和奥尔德里奇分别篮下建功,下半场一开始开拓者就将比分赶上。吉诺比利命中三分试图稳住局面,然而开拓者气势已起。奥尔德里奇之后连投带罚再砍5分,马修斯也攻进一球,主队58-57完成反超。此后两队又打起了激烈的拉锯战,双方比分交替上升。节末吉诺比利命中准压哨三分,马刺和对手战成71-71平进入最后一节。

第四节杰弗森率先强攻得手,马修斯两罚一中做出回击。随着马修斯三分中的,开拓者77-75又取得了领先优势,比赛渐渐进入白热化。节中马修斯三分中的,奥尔德里奇和米勒此后分别又有2分入账,开拓者86-78拉开比分占据了主动权。邓肯之后跳投中的试图止住颓势,但奥尔德里奇继续发飙连砍4分,米勒也随后跳投得手,开拓者就此取得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提前锁定胜局。最终开拓者击败马刺,终止了对手的三连胜。(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