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专题 > NBA停摆 > 正文

劳资纠纷大牌恐离开 德克:若停摆我就回德国

2011年02月02日09:1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美联社报道,如果联盟下赛季出现停摆,达拉斯小牛当家球星德克-诺维茨基考虑回老家欧洲打球。最近他接受德国一家媒体采访时表示,11-12赛季如果真的出现停摆,他会想去别的地方寻找打球机会。

“在这一年什么都做不了的话,还不如回德国打球。”诺维茨基说,并非只有诺维茨基一人有去欧洲打球想法。犹他爵士前锋安德烈-基里连科密尔沃基雄鹿后卫布兰顿-詹宁斯先后表示,如果联盟下赛季停摆,他们希望回欧洲打球。据报道,德国有三家球队对诺维茨基有意思,分别是阿尔巴柏林、拜仁慕尼黑和布罗斯(微博)班贝克。

慕尼黑拥有几位德国国家队员、柏林的球队球馆建设最好、班贝克离诺维茨基老家维尔茨堡很近,这三支球队都愿意提供给德克一份年薪在100万欧元左右的合同。一般按照规定,只有自由球员才能在停摆期间才能回原来联赛打球,所以德克明白其中难度,诺维茨基说,“我不知道停摆期间能否去其他地方打球,我现在与小牛还有合同。”

小牛老板马克-库班听到这些不悦,“现在讨论一些假设的情况,有的没的。没有比这个还要更愚蠢的。”目前诺维茨基目标是要帮助小牛夺得NBA(微博)总冠军,德国人本赛季开局阶段表现相当不错,还是MVP热门人选。不过在德克膝盖受伤之后,小牛战绩有所下滑。诺维茨基还肯定今年夏天不会代表德国队参加任何比赛,因为他想首先确保膝盖的健康。

(青椒)

相关专题:

NBA停摆成定局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