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禅师宣称湖人正集体自杀 曝总经理考虑做交易

2011年02月02日07:2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湖人的状态不给力,禅师也坐不住了

湖人的状态不给力,禅师也坐不住了【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休斯敦纪事报》消息,一支卫冕冠军不应该让对手轻松在家门口抢走胜利,而湖人现在正在做这样的事情,这不是好迹象。今天热身训练结束后,“禅师”杰克逊召集弟子们讨论了湖人的现状及对策,大家的观点不一而足,科比的表态最新颖:我们最近在主场打不好是因为球迷给了我们太大的压力。

在谈到湖人最近状态的时候,杰克逊用了一个狠词“自杀”,他表示,“(我们像在)自杀,而且是集体自杀。”

主场两连败,最近7战4负的湖人是否已经到了恐慌的时候?科比对这个问题是这么回答的,“我们有责任打好每场比赛,你可以随便编写湖人的故事,我们的大部分球员并不会去看新闻,但是我们能够从主场球迷那里感受到一些东西。我认为球迷们的确给了我们一些压力。”

在过去的几场比赛中,科比的手风毋庸置疑,但是湖人大个子的状态正在逐渐下滑。杰克逊忧心忡忡地说,“我们的防守不怎么样,科比能够把这支球队扛在自己的肩膀上前进,有时候这种打法会产生效果,但是另有一些时候,这是行不通的。上一场比赛,这种战术就失效了。我们的大个子必须挺身而出,主动要球,我感觉大个子球员最近没有什么侵略性。”

湖人本赛季面对热火凯尔特人、小牛和马刺时候的战绩是0胜4负,这让全队感到尴尬。奥多姆表示,“当然,我们必须提升表现,尤其是面对顶级球队的时候。我们没能做到这一点。今天我们的对手是火箭。如果你在常规赛输给顶级球队以后,就认为你在季后赛也无法战胜他们,这种心态才会困扰我们。不过我现在并没有这种心态,随着赛季的进行,我们能够吸取教训。”

如果湖人持续状态不佳,是否他们应该做交易?杰克逊对此给予了肯定的回答,“库普切克(湖人总经理)已经提出了这样的话题。很明显,我们对现状并不满意。如果我们不是随时在寻找提升球队实力的机会,我们就不可能有现在的成就。交易的大门是始终敞开的,不过我想湖人不会做出类似魔术、太阳交易的那种特大型交易。” (船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