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英超-切尔西4-2联赛3连胜 兰帕德特里双建功

2011年02月02日05:41腾讯体育[微博]anckie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超-切尔西4-2联赛3连胜 兰帕德特里双建功

组图:兰帕德暴力劲射扳平 切赫离场垂头丧气(点击大图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凌晨3点45分,英超联赛第25轮切尔西做客光明球场4-2击败桑德兰,巴兹利为桑德兰首开纪录,兰帕德点球扳平,卡劳逆转比分后,桑德兰又凭借理查德森的任意球扳平比分,下半场特里的补射帮助球队再次反超,伤停补时阶段阿内尔卡锁定胜局,切尔西迎来联赛三连胜。

历史上两队共有过111次交锋,切尔西51胜21平39负占据优势,尽管本赛季首回合0-3不敌对方,但蓝军在客场输给黑猫还要追溯到2000年10月,当时他们在光明球场0-1不敌对方。上赛季双方在光明球场相遇时,切尔西曾7-2屠杀对手。本场比赛中,切尔西主帅安切洛蒂只对首发名单作出两处调整:前锋线上卡劳取代了马达,中场则是米克尔取代了拉米雷斯,其他位置人员保持不变。

比赛开始,桑德兰首先开球。比赛刚开始4分钟主场作战的桑德兰就率先破门,前曼联旧将巴兹利左路突破到禁区前沿后内切,随后他晃开米克尔直接射门,皮球飞入球门右下角,切尔西0-1落后。第9分钟德罗巴左路传中,特里助攻到禁区内头球冲顶,但在对方的干扰下他没能碰到皮球,切尔西队长向裁判抱怨对方从背后对他犯规,但裁判不予理睬。

第12分钟切尔西错失扳平良机,卡劳带球突破后交给德罗巴,魔兽禁区弧内顺势直塞,无人防守的兰帕德突入右侧禁区,但他的推射稍稍偏出球门远角;第15分钟切尔西获得点球机会,埃辛中场高球传向左侧,但阿什利-科尔在禁区内被穆罕马迪压倒,主裁判果断指向点球点,兰帕德主罚一蹴而就,1-1!

第18分钟穆罕马迪头球摆渡,吉安18码外倒勾射门偏出;第23分钟切尔西反超比分,桑德兰中场解围失误,阿内尔卡断球后顺势直塞,卡劳获得单刀机会,桑德兰门将戈登出击到禁区外试图化解险情,卡劳轻巧的射门让皮球绕过了门将,尽管这次射门力量不大,但由于桑德兰门前没有任何防守球员,皮球还是慢悠悠的滚入了球门,切尔西2-1反超。

第26分钟桑德兰扳平比分,米克尔禁区前沿犯规送给对方任意球,理查德森主罚擦地球射门,由于切尔西搭建人墙的球员全都跳了起来,因此皮球从人墙下面钻过飞入球门右下角,切赫没有任何反应,2-2!3分钟后博辛瓦禁区前沿的射门打在对方球员身上变成吊射,但戈登稳稳将球得到。

第36分钟埃辛接到阿内尔卡的横敲右脚爆射,戈登奋力将球扑出底线,随后切尔西将角球开入禁区,特里头球摆渡,埃辛禁区左侧得球后横传,伊万诺维奇前点的劲射打在横梁上弹回,德罗巴跟上补射将球打高。3分钟后切尔西再次获得角球,兰帕德将球传入禁区,德罗巴中路冲顶但直接将球顶到了门将怀里。第42分钟理查德森禁区前沿晃开特里劲射,切赫稳健的将球扑出。上半场比赛结束,客场作战的切尔西暂时2-2与桑德兰战平。

第48分钟桑德兰后防线连续解围失误,卡劳右侧横传,但兰帕德点球点附近的劲射被对方用身体挡出,德罗巴球门右侧的补射又被戈登扑出,随后兰帕德将左侧角球传入禁区,远点的卡劳和阿内尔卡都没能将球打正,巴兹利抢先解围。第51分钟卡劳前场右侧横敲,无人防守的兰帕德又在点球点附近获得绝佳的破门机会,但他的推射还是被戈登扑出。下半场开始后切尔西的攻势非常猛烈。

第54分钟德罗巴对裁判不满被出示黄牌警告;5分钟后博辛瓦右路传中,兰帕德禁区中路的扫射再次被戈登得到,第60分钟阿内尔卡前场直塞,助攻到禁区右侧的特里射门被门将挡出底线,德罗巴开出左侧角球,兰帕德的射门又被戈登奋力扑出,但特里在禁区左侧的补射还是将球送入网窝,切尔西3-2再次领先。

第64分钟兰帕德禁区前沿突然起脚远射,戈登再次奋力将球扑出。3分钟后阿内尔卡中场带球连过两人杀奔禁区,而在禁区前沿他巧妙将球分给右侧插上的卡劳,只可惜科特迪瓦人的射门打在左侧立柱上弹回场内。第77分钟米克尔在场上拼得抽筋,安切洛蒂用拉米雷斯将尼日利亚人换下。

第80分钟兰帕德禁区弧前的右脚劲射被对方球员用身体挡出;随后安切洛蒂用马卢达换下进球功臣卡劳。理查德森故意将球踢到博辛瓦身上,伊万诺维奇冲上去为队友打抱不平险些引发两队冲突,主裁判各打五十大板向两人出示黄牌警告。伤停补时阶段切尔西锁定胜局,马卢达左侧底线附近横传门前,阿内尔卡脚后跟射门将球送入球门右下角,全场比赛结束,最终切尔西在客场4-2击败桑德兰。(anckie)

切尔西比赛名单:

门将:1号切赫

后卫:17号博辛瓦(90’费雷拉)、2号伊万诺维奇、26号特里、3号阿什利-科尔

中场:5号埃辛、12号米克尔(77’拉米雷斯)、8号兰帕德

前锋:21号卡劳(81’马卢达)、11号德罗巴、39号阿内尔卡

桑德兰比赛名单:

门将:1号戈登

后卫:2号巴兹利、19号布兰布尔、29号安东-费迪南德、15号奥诺哈(87’乔丹-库克)

中场:8号马尔布兰科(82’科尔巴克)、27号穆罕马迪、10号亨德森、3号理查德森、28号塞塞尼昂

前锋:33号吉安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