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纳达尔澳网受伤虚惊一场 休养十天可恢复训练

2011年02月02日07:49腾讯体育[微博]杨伊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消息,西班牙天王纳达尔今天向外界公布了自己在澳网所受的伤势情况。经过诊断,纳达尔的右大腿肌肉拉伤伤势并不严重,医生估计他只要休养十天就可以恢复。

纳达尔在澳网1/8决赛对阵同胞费雷尔的比赛中,因为拉伤右大腿肌肉,连丢三盘败给对手无缘晋级,令人遗憾地与“拉法大满贯”(在一年的时间跨度内,连夺四大满贯冠军)失之交臂。澳网结束后,纳达尔回到马洛卡的家中静心养伤。马洛卡当地时间本周二,纳达尔发表了一份声明,向球迷们通报了他的伤势情况。

纳达尔在声明中说,“医生估计我还需要大约10天的恢复时间。”经过医生检查,纳达尔此次的拉伤并不像想象中那样严重,大约本月中旬,纳达尔就可以重返训练场,为本赛季接下来的比赛做准备。

根据纳达尔的赛程安排,整个2月份他将不会参赛。他的下一项赛事将是于3月4日至6日举行的西班牙对比利时的戴维斯杯比赛,而之后纳达尔将前往美国,参加印第安维尔斯赛与迈阿密赛两项大师赛。(杨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