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正文

游泳队春晚张琳扮灰太狼 队友微博热议雷人装

2011年02月02日00:18腾讯体育[微博]王怡薇我要评论(0)
字号:T|T

点击欣赏组图:张琳扮灰太狼雷人亮相 焦刘洋性感白裙

点击欣赏组图:张琳扮灰太狼雷人亮相 焦刘洋性感白裙

腾讯体育2月1日北京讯(记者王怡薇)北京时间2月1日晚,中国游泳队2011年春晚在天坛饭店举行。一向给人阳光帅气形象的张琳以夸张的灰太狼装扮亮相,雷到队友。

张琳灰太狼雷人装亮相

“太热了,太热了”晚会结束后,走下台的张琳赶忙脱下身上厚厚的卡通服。一身Q版的灰太狼玩偶装,张琳一亮相就引得台下一片笑声。高大、阳光、帅气,这是平日里张琳给大家的印象。而本次春晚,一向给人腼腆不爱说话形象的张琳不仅当起了主持人,更是以灰太狼的雷人装扮示人,颠覆原有形象,笑翻整场。

“前两年当过一次主持人,这次本来我们几个主持人计划每个人都穿Q版的衣服,还有人说要买喜洋洋穿,结果最后就我一个人买了,唉。”晚会结束后,实诚的张琳无奈的说道。

然而张琳的主持搭档庞佳颖(微博) 却颇不给飞鱼面子,春晚结束后,庞佳颖在腾讯微博上调侃称受不了张琳的这一雷人形象,更爆料称是张琳自己提出要这样打扮的。而另一位主持搭档赵菁(微博)也在微博上表示“都快被张琳的造型给逗死了”。在海外训练没能参加春晚的吴鹏(微博) 在微博上看到张琳的照片,更是笑言“张琳的形象全毁了”。

三美女主持性感亮相 赵菁直言为李娜骄傲

由于前往澳大利亚训练,游泳队中的刘子歌、孙杨等队员都没有能够出席今晚的联欢会。张琳、赵菁、焦刘洋、庞佳颖、陈祚等6人组成了帅哥美女的主持阵容。三位美女主持更是性感亮相。

白色礼服裙装,头戴黑色头花,胸前佩戴着珍珠项链,作为主持人的焦刘洋刚一亮相就引来了台下阵阵的欢呼声。而焦刘洋的主持搭档赵菁也以一身抹胸白色长裙亮相,佩戴着夸张的耳坠配饰,竖着复古中发,别有一番韵味。加上庞佳颖的黑色绣花旗袍装,平日里大大咧咧的姑娘们平添了浓重的女人味儿。

同为武汉运动员,这几天虽然忙着排练春晚,赵菁依旧准时收看了李娜澳网的比赛。“看得时候太紧张了,李娜真是好样的”同为武汉出身的运动员,赵菁直言为李娜感到骄傲。

“美丽的烟火代表着我们激情澎湃的心和坚韧不拔的精神!祝愿所有的队友们2011上海世界游泳锦标赛,2012伦敦奥运会继续给力!我们这代游泳人承载着太多的梦想,我相信梦想会一一实现的!”春晚结束后,赵菁在自己的微博上写下这样的祝福,也代表了中国游泳队队员们新年的渴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