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赵蕊蕊否认出任央视动画副总监 称属媒体炒作

2011年02月01日20:3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消息,之前曾经有媒体爆料前女排国手 赵蕊蕊将加盟央视动画有限公司,甚至还言之凿凿的表示她的职务将是副总监。不过今天,消息主角赵蕊蕊正式给出了回应,表示目前和福建女排学习交流的时间还没到,专业的最后手续才刚刚落实,和央视动画没有任何联系,更不用说副总监的职务。

上周周中,福建女排对战北航女排的比赛中,此前一直在福建女排帮忙的赵蕊蕊出现在场边。不过在上周末福建女排和北京女排的甲B榜首战,赵蕊蕊却没有出现。当时据了解是她已经回到了南京参加青奥会的活动。不过随后,就有媒体爆料,赵蕊蕊复出打球的可能性已经大大降低,她目前的工作重心将会转向央视动画有限公司,而且还非常详细的透露,赵蕊蕊的新职务是副总监。

对于这一消息,当事人赵蕊蕊显得非常惊讶。今天下午,她就此事给出了回应,“下午午休起来收到好友的短信,说媒体炒作我去央视动画任职副总监,我一听都愣了,这是哪跟哪的事啊!我在福建女排学习交流的时间还没有到,转业的最后手续也才刚刚落实,可这就被炒作出一个看似很爆炸的新闻。这着实让我吃了一惊,不过我还是要谢谢媒体的关心,但我更喜欢实事求是的报道!”

女排姑娘赵蕊蕊喜欢漫画,具备漫画天赋的新闻早就有过报道,她的作品还曾经在北京海洋馆的环保作品比赛中获得过二等奖,甚至她个人的一部动漫作品在积极筹划出版中,预计春节后将出版上市与大家见面。不过如今,她如今的第一要务还是福建队的“助理教练”,一个还没有正式编制,更多时候只是带带队内副攻练习的教练员。至于她今后的职业选择,赵蕊蕊认为一切皆有可能。 (刘刘)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