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格里芬爆砍32+11+6 快船擒雄鹿取主场九连胜

2011年02月01日14:0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格里芬的空中大灌篮

格里芬的空中大灌篮【更多组图】【直播实录】【技术统计】【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洛杉矶快船在主场斯台普斯中心迎战密尔沃基雄鹿。格里芬砍下32分、11个篮板和6次助攻,本赛季第八次得分30+,第39次收获两双。快船在首节曾领先12分,雄鹿在第四节一度反超,快船打出一个11-0的进攻高潮掌握主动权,戴维斯助攻弗耶投中关键三分,快船以105-98击败雄鹿。快船取得两连胜,主场九连胜,这是快船1984年搬到洛杉矶后首次获得主场九连胜,雄鹿三连胜止步。最近11次在主场打雄鹿,快船赢了10场。

快船方面:格里芬32分11个篮板6次助攻、德安德列-乔丹16分7个篮板5次盖帽(得分创本赛季新高)、戴维斯18分7次助攻、弗耶20分5次助攻3次抢断。雄鹿方面:博古特14分11个篮板、马盖蒂25分、伊利亚索瓦15分、杜林11分8次助攻、詹宁斯12分、阿莫特10分。

德安德列-乔丹与格里芬携手轰炸,快船以12-4闪亮开局。马盖蒂挑起雄鹿进攻大梁,他连续拿分,帮助雄鹿将差距缩小为4分。格里芬连劈6分,快船将领先优势扩大至12分。阿莫特上篮得手,第一节比赛战罢雄鹿以16-26落后10分。德安德列-乔丹首节4投4中砍下8分,格里芬5投4中贡献10分。

詹宁斯连中两记三分,率领雄鹿在第二节打响后大反攻,以一波17-6的进攻浪潮反超快船1分。戴维斯挺身而出止住雄鹿反扑势头,快船握有4分领先。两队展开对攻交替领跑,格里芬成为快船进攻主打星,而雄鹿则是多点开花。格里芬一记跳投命中,快船以49-47领先2分结束上半场。格里芬在上半场比赛中轰下19分。

伊利亚索瓦和杜林先后三分命中,雄鹿反超4分。戴维斯跳投得分,格里芬篮下强攻“打三分”得手,快船重获领先。雄鹿内外结合,打了快船一个14-6,赚取了7分领先优势。戈麦斯和弗耶携手取分,快船回敬雄鹿一个9-0的进攻高潮,超出雄鹿2分。德安德列-乔丹空中接力骑人劈扣,格里芬两罚全中,快船以77-73领先4分进入第四节。

第四节大幕拉开,两队刺刀见红交替领先。快船替补中锋迪奥古连拿6分,助推快船掀起进攻高潮。快船首发球员登场继续猛攻,轰出一个11-0领先雄鹿10分。雄鹿绝地反攻,德尔菲诺跳投命中,雄鹿将分差缩小为4分。弗耶三分偏出,戴维斯抢到皮球助攻弗耶三分得手。德尔菲诺踩线,雄鹿只能采取犯规战术,弗耶两罚全中为快船锁定胜局。(硬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