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托雷斯离开利物浦 > 正文

利物浦球迷由爱生恨 焚烧托雷斯球衣泄愤(图)

2011年02月01日06:0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凌晨,根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证实,当西班牙金童托雷斯答应转会切尔西之后,被激怒的利物浦球迷聚集到梅尔伍德训练基地,以焚烧托雷斯9号球衣的方式表达着对西班牙金童的恨。

2011年的冬季转会虽然有卡萨诺、阿德巴约、罗纳迪尼奥参与进来,但至今还没有涉及到动辄几千万的大买卖。然而事实再次证明了中国那句俗语“好饭不怕晚!”就在冬季转会窗口即将关闭的一刻,利物浦与切尔西联手奉献了地震级5000万英镑的大手笔。据悉,西班牙金童托雷斯已经驱车赶往伦敦,只要通过例行体检,将正式加盟切尔西。

其实在托雷斯赶往伦敦之前,利物浦官网就发表了托雷斯离队的声明。得知消息后的利物浦球迷愤怒不已,在没有事先通知的情况下聚集到利物浦的梅尔伍德(Melwood)训练基地,就在基地大门外,球迷焚烧了印有托雷斯姓名和9号的球衣,以此表达对“叛徒”的愤怒。从图片中可以看出,由爱生恨的利物浦球迷情绪激动,焚烧T9球衣的周围还有不少利物浦的小球迷,显然在他们幼小的心灵中也将托雷斯视为“投敌叛国”之人。另外,在梅尔伍德基地外,托雷斯的巨幅海报也被撕碎...总之,红军球迷用这样的方式排解心中的怨气。

(cho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ash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