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奇才负小牛全场 阿联14+11抢断创新高

点击进入NBA视频点播大厅,欣赏更多精彩视频 | 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奇才客场以92-102不敌小牛,遭遇到客场24连败。不过阿联表现相当出色,他全场12投6中,罚球2罚全中贡献14分11篮板4抢断,这是本赛季个人首次两双。同时得分创个人赛季新高,抢断创职业生涯新高,篮板平赛季新高。

除了阿联外刘易斯18分6篮板,沃尔17分10助攻,布拉奇16分13篮板,杨18分。小牛方面诺维茨基24分,钱德勒18分18篮板,特里14分8助攻,马里昂14分9篮板,基德11分9篮板11助攻。

尽管奇才客场一贯杯具,但今天开场后双方倒是打的旗鼓相当,刘易斯跳投命中后,客队还以10-9领先,不过卡迪纳尔随即三分命中,钱德勒又连得5分,小牛逐渐将分差拉开。好在奇才也不示弱,在沃尔的带领下首都球队很快又将比分追近甚至反超。阿联也得到上场机会,连续抢到两个防守篮板并从特里手中抢断。首节结束前7.9秒辛里奇正面跳投命中,奇才以25-21领先。

以上为全场比赛集锦。

相关视频

(共12段)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