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魔术vs灰熊全场 霍华德24+14难救主

点击进入NBA视频点播大厅,欣赏更多精彩视频 | 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灰熊在主场迎战魔术。凭借麦克-康利的出色表现,最终灰熊以100-97胜出,不但报了两队本赛季第一次交锋负于魔术的一箭之仇,同时也取得主场对魔术的三连胜。

灰熊取得三连胜,康利得到26分和11次助攻,并在比赛最后时刻送出关键抢断。马克-加索尔得到19分和8个篮板,鲁迪-盖伊得到13分,扎克-兰多夫和萨姆-杨各得10分,达雷尔-亚瑟得到14分。

魔术这边,德怀特-霍华德得到25分和14个篮板,贾森-理查德森得到18分,布兰顿-巴斯和希度-特科格鲁各得13分,吉尔伯特-阿里纳斯和莱恩-安德森各得10分。

以上为全场比赛集锦。

相关视频

(共12段)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