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詹姆斯言论令旧主心寒:他们的好坏已和我无关

2011年02月01日12:2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热火在主场迎战克里夫兰骑士,最终他们以117-90击败对手,送给对手21连败,在这场比赛里,韦德拿到34分7个篮板5次助攻,詹姆斯面对旧主得到24分8次助攻,伊尔戈斯卡斯12分14个篮板,波什得到10分7篮板。

在本场比赛里,詹姆斯再度面对骑士,和旧主相遇,总会产生一些情绪,而勒布朗也声称自己希望克利夫兰能够好起来,“当我离开这支球队后,我不会说这支球队以及球员任何坏话。”詹姆斯在比赛开始前说道,“我衷心地祝福这支球队,同时我也衷心地祝福那里的球迷,这些比什么都重要,因为我们彼此都在那里有过很多美好的时光。”

骑士本赛季一烂到底,而詹姆斯则是在热火拥有了更光明的前景,虽然勒布朗对曾经在骑士的时光有所留恋,但是他认为,老东家的状况如何已经跟自己没有任何关系了,“不论克利夫兰是否能够打出成功的赛季,这和我都没有任何关系。”詹姆斯说道,“我只是做出了一个对我个人以及我的职业生涯都有利的正确选择。”

而对于热火目前的情况,詹姆斯也感到非常满意,他认为迈阿密已经开始搭建起根基。“我对我们的表现感到开心,我们打出了许多很棒的比赛,不管是对克利夫兰还是对其他球队都是如此。”

骑士本场比赛尽管已经拼力而为,但是球队羸弱的实力使得他们无法终结连败的阴影,如今骑士已经遭遇到21连败,他们距离自己在1982年创下的NBA连败纪录还差3场,面对这样的窘境,骑士主帅斯科特也只能接受,“我们只需要保持战斗就可以了,这就是你能做的全部。”斯科特在比赛前说道,“你有两个选择,要么继续战斗,要么就直接倒下,我不认为我们的球员甘愿倒下,我也不认为我们的教练组甘心看到这样的场面,所以我们只需要继续战斗,去在每个晚上保持努力。”

(猫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