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湖人低迷高层坐不住了 总经理:你们愧对高薪

2011年02月01日12:2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洛杉矶湖人近来连吃两场败仗,先后在主场输给萨克拉门托国王波士顿凯尔特人湖人的颓势令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大怒,他在接受NBA官方网站采访时坦言,湖人球员的表现愧对他们的天赋与高薪,如果再不给力,他就要通过交易对阵容进行清洗。

“关于交易,我可能不得不做,”库普切克说,“我不是说我今天或者明天就会动手,但我认为我们的表现与我们的天赋不相称。”

尽管库普切克说话的语气很正常,但他的失望和沮丧还是显而易见的。库普切克透露输给凯尔特人之后,他还没有和湖人老板杰里-巴斯进行沟通,但他认为巴斯的看法和他一致。“如果他(巴斯)有其他的感受,我会很吃惊,”库普切克说。

湖人的战绩是33胜15负,在西部排名第二,落后圣安东尼奥马刺7.5个胜场,领先达拉斯小牛一个胜场。湖人之所以战绩还差强人意,主要是因为他们赛季开始阶段赛程有利。虽然湖人近来12场比赛赢了10场,但丝毫未能减轻球队内部的担忧,尤其是在主场输给国王和凯尔特人。

在与联盟顶级球队交手时,湖人总是不给力,这已经成为湖人三连冠的重大障碍。在圣诞大战中,湖人以16分的分差被迈阿密热火击败。不敌圣安东尼奥马刺一战,湖人输了15分。遭小牛斩杀,湖人输了9分。昨天与凯尔特人对垒,湖人被绿衫军赢了13分。

“我要尽可能的客观,但我们的表现未能反应出我们的才华,”库普切克说,“我们的战绩还可以,但我们在主场输掉了一些比赛,其中包括一些重头戏。我们不缺天赋,我们的阵容变化不大,先发五虎与上赛季一样。没错,我们老了一岁,但还是正值当打之年,而且我们还补充了几位可以提升战斗力的球员。”

球队表现不佳,库普切克要扣动交易扳机了吗?“还没有,”库普切克说,“不过如果需要的话,我会去做的。球队支付了那么多的工资,就是因为我们的球员水平很高,但他们现在似乎没有展示出应有的实力。”

湖人主教练菲尔-杰克逊表示,他对于球队的现状确实有些担心。“我是有一些担忧,”杰克逊说,“进攻的起伏最令我感到困扰,我们在防守方面出现了一些错误,我们已经把不足之处找了出来并进行了交流,但我们的进攻太不稳定了,这是我们要卖力解决的问题。”(硬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