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托雷斯离开利物浦 > 正文

东体:托雷斯不同于鲁尼 他要荣誉而非金钱

2011年01月31日13:10东方体育日报谢勤德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维斯提交了转会申请,他最终留下了,鲁尼提交了转会申请,他最终也留下了,现在,托雷斯会成为英超本赛季第三个先提交转会申请然后上演大逆转留队的超级球星吗?无论答案是肯定的还是否定的,他的故事都不同于曼彻斯特双星。特维斯与鲁尼提交转会申请的目的都在于钱,而托雷斯却是被冠军奖杯所吸引,从这个角度来说,达格利什同意倾听切尔西的报价是正确的,因为即便托雷斯留下来,除非有奇迹发生,他还是会在夏天提出转会。

对托雷斯这样的超级球星来说,连续两个赛季无缘欧冠联赛是难以接受的,而在英超积分榜上,利物浦目前24战积32分排名第7,落后少赛1场排名第4的切尔西9分,落后少赛1场排名第5的热刺6分,考虑到球队的人员配置,想要在联赛还剩14轮的情况下打进前4名几乎没有可能,甚至连能不能进入下赛季联盟杯都存在疑问——落后排名第6的桑德兰5分。

托雷斯是利物浦的偶像,却不是旗帜与领袖,他加盟这家俱乐部仅有区区3个半赛季的时间,他热爱安菲尔德,但不可能像杰拉德那样在接踵而至的失望中坚守,如果他真是那种认为忠诚比荣誉更重要的人,当年也就不会离开马竞加盟利物浦了。既然他已经有过一次为了冠军而选择转会的经历,那么再来一次丝毫不会让人感觉意外。

这并不是背叛,只是现代足球社会中发生的一次再正常不过的交易而已,切尔西得到优秀的球星,托雷斯缩短了与冠军的距离——至少从本赛季来看是这样,利物浦则能得到大笔资金用以重建。看看马竞吧,正是在卖掉托雷斯之后床单军团才结束了13年无冠的历史,利物浦完全可以期待从这笔交易中得到更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ash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