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冬补一人有的放矢 巴萨补强板凳坐怀不乱

2011年02月01日11:10腾讯体育[微博]cuchu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欧洲冬季转会窗关闭,西甲各队动静不如英超意甲来得大,皇马巴萨两强各自只添了一名新援,马德里竞技成为冬季投资之王,是唯一投入资金上千万的俱乐部,而马拉加成为转会人数最多的球会,进出各有五人。

巴萨引进阿费莱,补充了中场和边路的板凳深度,而穆里尼奥得到了喜欢的阿德巴约,增加了锋线高度与冲击力,都算有的放矢,而这一次,无非是为了在联赛冠军的争夺中与巴萨一较高下。目前的联赛老三比利亚雷亚尔,从罗马租借获得西西尼奥,巴西人熟悉西甲,助攻能力强,同时哥伦比亚新星蒙特罗被放到莱万特锻炼。

半程表现欠佳的马德里竞技连引两名边路新锐,胡安弗兰450万,巴西新国脚艾里亚斯700万,填补西芒离去的空缺。同时得不到出场时间的卡马乔和阿森霍都租给马拉加,西班牙前国脚华尼托则去西乙巴拉多利德养老。

瓦伦西亚得到了格雷米奥攻击手刚萨维斯,算是增加了前场阵容厚度,同时得不到出场机会的费古利被租到阿尔梅利亚,葡萄牙后腰曼努埃尔-费尔南德斯终于离队,方向是贝西克塔斯。塞维利亚补充了薄弱的中场,世界杯表现不俗的智利人梅德尔和沙尔克10号拉基蒂奇双双入队,孔科折价送回老东家热那亚。

收入最多的是上半程表现不俗的黑马西班牙人,该队将左闸新星迪达克卖到AC米兰,年轻中卫鲁伊斯则以600万欧元价码被那不勒斯挖走,收入超过千万,波切蒂诺将继续青训风暴,再培养本队后备营年轻球员上位。

得到卡塔尔王族资金支持的马拉加则成为进人最多的球会,尽管价码都不算高,但巴普蒂斯塔、德米凯利斯、马雷斯卡等欧陆名将以及马竞两位新星加盟,佩莱格里尼的阵容得到了极大充实,尽管在战绩上还没体现出。

(cuchu)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