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切尔西携手托雷斯造英伦标王 两隐患全部解决

2011年02月01日10:41腾讯体育[微博]anckie我要评论(0)
字号:T|T

托雷斯成了冬季标王

托雷斯成了冬季标王

腾讯体育讯 托雷斯驾到,贝尔巴托夫、罗比尼奥和哲科都是浮云,就连当年的舍甫琴科也要退避三舍。在冬季转会市场截止前的最后几个小时,已经很少再砸巨资买人的切尔西终于疯狂了一把,5000万镑,阿布用天价搞定了西班牙金童托雷斯,至此切尔西锋线5年无忧,而大卫-路易斯的到来也极大缓解了蓝军的防线危机。

当人们已经习惯了曼城扮演转会市场主角时,当人们渐渐觉得阿布已经不再像以往那样为切尔西投入巨资时,俄罗斯富商重新证明了自己。高价引进托雷斯不仅让切尔西的锋线危机得到缓解,而且人们不用再担心德罗巴接班人的问题了,如果魔兽未来两三年依然能够保持巅峰状态,那他和托雷斯的搭配将令人无比期待,这也是英超乃至欧洲其它各队后卫们的噩梦。

切尔西最近两个半月以来状态不佳,根源就在前锋线上,德罗巴因疟疾影响状态,阿内尔卡的进球效率一直不高,马达更是无法担起进球重任,因此这才出现切尔西在联赛中连续6轮不胜,9轮只赢1场的窘境,原本还在积分榜领跑的他们,经过这一段折腾不仅被曼联反超,甚至下赛季的欧冠席位都险些不保,要想重振上赛季横扫八荒的威风,引进托雷斯可谓非常及时,前曼联射手萨哈说的明白:“引进托雷斯将会让切尔西的锋线提高一个档次,其它球员也都会在良性竞争中忘我的卖命。”

很多利物浦球迷怨恨托雷斯,认为他背弃了球迷的感情,但如果谈感情,托雷斯当年本不必离开马竞,他真正想要的是冠军锦标,这个愿望利物浦短时间内无法满足他,但切尔西能。曾帮助利物浦夺得2005年欧冠奖杯的西班牙中场路易斯-加西亚认为,切尔西和托雷斯就是天作之合:“托雷斯离开马竞是为了寻求荣誉和奖杯,但在利物浦他什么也没有得到,或许是时候考虑离开了。托雷斯是一位非凡的球星,切尔西现在的形势有些艰难,我相信托雷斯正是他们需要的。”

除了引进托雷斯,切尔西在最后时刻又重新启动了本菲卡后卫大卫-路易斯的转会谈判,其实双方此前已经就转会费达成一致,只是因为细节问题才导致转会暂时搁浅,此番转会重启,切尔西诚意十足,再加上转会窗口即将关闭,因此双方很快就达成一致,切尔西官网在宣布托雷斯签约不久,很快又给拥趸们送上了另一个好消息——正式与大卫-路易斯签约5年半,巴西人的到来彻底缓解了切尔西的中卫危机,目前安切洛蒂手中已有特里、阿莱士和大卫-路易斯三大中后卫,伊万诺维奇客串同样表现出色。

本赛季切尔西从一路领跑跌到联赛第四,主要因素就在锋线和防线上,而随着托雷斯和大卫-路易斯的加盟,球队的这两大隐患已经全部得到解决。但由于在联赛中已经落后曼联10分,而已经代表本菲卡征战了欧冠的大卫-路易斯,又无法再代表切尔西出现在欧洲赛场,因此下半赛季蓝军的最大目标就是让两人融入球队,等到下赛季开锣,切尔西将开足马力冲击各项冠军锦标。

转出方面,切尔西走的都是租借路线,卡库塔和范安霍尔特两位小将已经先一步出租出去,法国人去了富勒姆,而荷兰小将的去处则是埃里克森执教的英冠球队莱切斯特城,转会市场关闭前,切尔西又将从曼城挖来的小将斯图里奇租借到博尔顿,随着托雷斯的加盟,他在切尔西基本上已经没有任何机会,租借出去是对双方最好的选择,而在大卫-路易斯的转会中,塞尔维亚小将马蒂奇则被交换到本菲卡。(ancki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