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冬季转会总结:仅签一人 超强阵无需豪购

2011年02月01日10:12腾讯体育[微博]Odnoralov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2010-11赛季英超冬季转会正式落下大幕。曼联在这个冬季转会期动作相当小,只签下了丹麦门将林德加德。与夏季转会一样,曼联在冬季转会期表现出了一种紧缩的态势。

曼联今冬转会详情

转入:林德加德(门将,奥勒松队,350万镑)

转出:切斯特(后卫,赫尔城,30万镑)、阿莫斯(门将,奥德汉姆,租借)、德拉特(后卫,朴茨茅斯,租借)、科里-埃文斯(后卫,赫尔城,租借)、马切达(前锋,桑普多利亚,租借)、杜吉翁(后卫,卡斯利,租借)

曼联今冬转会疲软详解

英超在2003年确立冬季转会期,在此后的时间,曼联一直不是这个转会期的活跃分子。虽然也有埃夫拉、维迪奇这样的冬季转会淘到的宝贝,但弗格森还是不愿意在1月轻易出手,最重要的原因还是在这个时期,豪门很难购买到真正实用的球星。

过去两个赛季的冬季转会,曼联总共只签下了托西奇、拉贾季奇、德拉特这3名球员,如今3人全部离队。今冬,曼联又只买进丹麦门将林德加德,而且林德加德还是1月之前就签下的,曼联等于在整个1月,都没有任何实质性的动作,除了传闻还是传闻。

造成本赛季曼联冬季转会不愿出手,一方面是由于俱乐部财政紧张,弗格森没有足够的机会去烧钱。另一方面弗格森也指出,曼联现在的阵容相对完整,不需要马上通过转会市场去救急,这一点和切尔西、曼城有着明显的差别。

曼联今冬转会球员构成状况

曼联在冬季转会期只签下了林德加德这一位门将。很明显,这是在为范德萨的行将退役做准备。弗格森对波兰人库兹扎克的状况并不信服,林德加德在丹麦队刚刚成为绝对主力,26岁身高1.93米,身价350万镑并不算贵,因此弗格森决定将他签下,作为范德萨接班人的备选。

离队的6名球员除了马切达外,都来自预备队。由于埃尔南德斯的存在,马切达在曼联的空间已经很小,弗格森因此决定让他租借离队,得到更多的锻炼机会。当然,这很可能表示马切达再也难回到曼联。

门将阿莫斯在欧冠主场对瓦伦西亚的比赛中首发,被打进1球让曼联错失小组赛不失球纪录。在门将的选择上,弗格森不会轻易相信年轻人,阿莫斯的离队是必然的。

其余离队的4人都是后卫,分别是切斯特、德拉特、科里-埃文斯和杜吉翁。曼联目前的防线相对完整、合理,更重要的是防线一贯强调稳定和默契,年轻球员如果不能得到机会,也只能离开。

今冬转会对曼联后半程的影响

曼联在赛季前半程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战绩。联赛至今保持不败,足总杯、欧冠皆已成功晋级,只是联赛杯不慎被淘汰。弗格森对阵容表现感到满意,从未在媒体上透露过引援意愿。

介于曼联的巨大优势,即使其他球队都签下强援,也很难撼动曼联本赛季所确立的地位。此外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没有新援,曼联无需面对新的磨合和更衣室问题。这无形中又让曼联具备了一些新的优势。

(Odnoralov)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