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首节:詹姆斯战旧主轻取15分 热火领先15分

2011年02月01日10:0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NBA常规赛迈阿密热火主场对阵克里夫兰骑士詹姆斯本赛季第三次面对旧主,此前两次热火都获得了胜利。

目前骑士队状态糟糕遭遇了队史单赛季最长的20连败,而热火在上一场比赛击败雷霆后获得了两连胜。首节比赛热火就确立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以35-20领先骑士15分之多。

比赛开始,韦德突破上篮,波什接到詹姆斯妙传中投命中,大Z内线连砍4分,热火开场就打了一个10-2的小高潮。之后骑士队贾米斯、曼尼-哈里斯找到状态,帮助球队追到13-18。但是“闪电侠”韦德开始发威,他连续的突破冲击篮下砍分,双方的分差进一步拉大,首节还剩3分钟时热火27-16领先了11分。最后阶段贾米森连砍4分,不过詹姆斯连砍5分和1次助攻,使得热火首节35-20领先15分。

(迪卡尼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